>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德辞去步行者总裁 悬!今夏乔治或被交易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拉里-伯德将辞去步行者队总裁一职,球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将接任篮球运营总裁职位。

  现年60岁的伯德在任期内最大成就是2005年选秀大会选中丹尼-格兰杰和2010年选中保罗-乔治。2011年步行者队还选中科怀-伦纳德,但为了得到乔治-希尔,将伦纳德的签约权交易至马刺队。

  普理查德成为总裁后,首要任务是如何处理“泡椒”。乔治能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有流言称他更乐意为湖人队打球。所以如果今夏得不到乔治长期留队承诺的话,步行者队可能会尝试将其摆上货架。

  据悉,伯德有望继续作为顾问留在球队,与步行者队管理层共事。不过魔术队一直在询问“大鸟”,是否前去奥兰多担任总裁的可能候选人。

  1997年是伯德执教步行者队第一年,他就得到最佳教练。2000年离开教练岗位后,伯德在2003年以总裁身份重新回到印第安纳。11-12赛季得到最佳经理奖后离开,那年步行者队在东部半决赛总比分2-4被热火队淘汰出局。2013年,伯德重新担任步行者队总裁。

  本赛季常规赛,步行者队以42胜排在东部第7。季后赛首轮,步行者队总比分0-4被卫冕冠军骑士队横扫。

  伯德是NBA历史上唯一1位集常规赛MVP、最佳教练和最佳经理于一身之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65726.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拉里-伯德将辞去步行者队总裁一职,球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将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