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豪取亚军到中超垫底,崔龙洙带苏宁都经历了什么?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目前排名中超垫底的江苏苏宁将在中超第7轮客场挑战升班马球队天津权健。就在本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里,另一支升班马球队贵州智诚在客场以3-1爆冷战胜了领头羊广州富力,拿到宝贵的3分,排名一下子排到了积分榜第12位。因此,这个结果也让踢完六轮只有2分的江苏苏宁倍感压力。

  

  新赛季以来,崔龙洙带领下的江苏苏宁却发挥失常,除了在亚冠赛场强势表现与之形成鲜明对比外,还有就是中超战绩比起上赛季,简直是天差地别。那么,从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到本赛季为止的中超副班长,崔龙洙带江苏苏宁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呢?

  

  在韩国教练正式接手江苏苏宁时,球队尽管排在中超争冠集团,但是攻防两端的表现没有那么稳。而在去年6月份开始掌帅江苏苏宁后,崔龙洙带领球队在15场中超比赛里取得了9胜1平5负拿到28分,占据总积分数的将近一半。

  

  虽然崔龙洙前任主帅有很大的贡献,但崔龙洙在下半赛季对于球队的改造更是关键。尤其是把R马丁内斯和特谢拉这两名前锋发生了化学反应,两人联手打进了15球且送出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江苏苏宁一口气拿到了下半程九场胜利,从而一举拿到中超亚军的好成绩。

  

  由于崔龙洙带领的江苏苏宁不仅拿到了中超亚军,而且还收获了足协杯亚军,所以比较自信不用对球队阵容进行太大调整。最终,在新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期,江苏苏宁只是引进了以本土球员汪嵩为主的多名内援。

  

  结果,让崔龙洙出乎意料的是,球队在亚冠一直有出色的表现时,在中超赛场却丝毫没有上赛季亚军的霸气和实力,尤其是两大前锋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在中超第二轮开始分别以停赛和伤病而缺席多场联赛。

  没有了上赛季的稳定得分点,就导致崔龙洙无人可用,再加上本土球员在进攻端又不靠谱,所以江苏苏宁才会出现中超成绩一落千丈的结果。可以说,在这些点上,作为主帅的崔龙洙,带队成绩不佳不是他的主要责任。

  

  如今,江苏苏宁已经在亚冠提前小组出线了,而崔龙洙也被球队老板继续力挺留任。不过,如果这名韩国教练在接下来的5月份几场中超比赛里,还是带队成绩难以改善的话,大有可能会提前下课。

  最近球队老板张近东继续信任崔龙洙,意思也是给予崔龙洙一定时间,但超过时间仍然没有改变,那么换帅就成为俱乐部必须执行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67743.shtml report 1947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目前排名中超垫底的江苏苏宁将在中超第7轮客场挑战升班马球队天津权健。就在本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里,另一支升班马球队贵州智诚在客场以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