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前瞻:梅西再冲击50球神迹 内马尔回归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同城死敌西班牙人,上演加泰罗尼亚德比。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没有公布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但比达尔、马蒂厄和拉菲尼亚因伤缺阵,伊涅斯塔训练时肌肉不适也可能缺席,不过内马尔结束了3轮停赛解禁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5次,巴萨以95胜36平34负,打进314球失175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巴萨82次与红蓝军团交手,取得了30胜27平25负,打进108球失103球。而巴萨最近10年联赛客场对阵西班牙人均保持不败,上一次负于对手还是在2006-2007赛季,当时鹦鹉军团3-1战胜巴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主场4-1吊打同城死敌,苏亚雷斯打进2球,梅西阿尔巴破门,大卫-洛佩斯为鹦鹉军团打进1球。

  如今巴萨和皇马在积分榜上平分,巴萨依靠胜负关系占优而领跑。但是由于皇马少赛1轮,因此巴萨必须不断取胜的同时,寄希望于皇马能够丢分。此役齐达内将在主场迎战首回合曾经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击败自己的瓦伦西亚,而且开球时间是在巴萨比赛之前,因此红蓝军团有望在赛前得到皇马丢分的好消息,不过巴萨要避免此前对阵马拉加时的覆辙,赛前得到了皇马和马竞战平的消息,但是最终自己客场翻船。

  不过梅西最近状态神勇,历史上梅西合计15次在联赛中攻破西班牙人的球门,各项赛事则是26场比赛打进17球,是加泰罗尼亚德比的历史最佳射手。而梅西本赛季已经合计为巴萨打进49球,只要未来再打进1球,梅西就将单赛季进球达到50球,本赛季五大联赛还没有人做到这一点。

  另外此役内马尔结束禁赛,此前由于在对阵马拉加时红牌下场嘲讽裁判,巴西前锋被追加禁赛2场,合计禁赛3场,在对阵皇家社会、皇马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都无法出场,如今内马尔体能充沛,可以在冲刺期帮助巴萨进攻火力加成。另外苏亚雷斯则是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破门,在联赛对阵马拉加、皇家社会、皇马和奥萨苏纳,欧冠两回合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苏亚雷斯都遭到零封,眼下乌拉圭射手已经遇到了加盟巴萨以来的最长球荒。

  不过西班牙人也不可小瞧,虽然上一次联赛主场击败巴萨还是在10年前,但是鹦鹉军团上赛季就在主场0-0战平巴萨,而且最近8个主场西甲比赛获得了6场胜利,胜率颇高。另外由于两队是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将全力阻击巴萨。

  本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将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皮克和乌姆蒂蒂组成中卫组合,阿尔巴和罗贝托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安德烈-戈麦斯、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将组成铁三角,锋线上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时隔近3周后再次重新组成MSN组合。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拉基蒂奇/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赛前声音:

  巴萨主帅恩里克:

  对阵西班牙人是一场同城德比,德比战有自己特殊的意义,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但是客场作战不会轻松。马拉加主帅和主席的言论我也不会回应,这是我这些年来的一贯作风。我不认为中场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每场比赛都有自己不同的影响因素,我们的目标就是主客场都有出色的表现。内马尔即将复出,他状态很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这使得我们如虎添翼。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2748.shtml report 1473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同城死敌西班牙人,上演加泰罗尼亚德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