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重组后防砸9000万锁2星 巴黎铁卫+冬窗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联5000万追马金尼奥斯 


  与上赛季相比,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后防线有了明显的改观,33场联赛仅丢24球,是英超赛场上20支球队丢球数第二少的,比领头羊切尔西还少了5个。从这组数据里足以看出,曼联在后防线上的水准,有了质的提高。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联后防线即便很出色,但离主帅穆里尼奥的标准还有距离,所以今年夏天他仍会继续加强后防线,进而锁定了林德洛夫和马金尼奥斯,这两名球员恐让曼联支付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其中收购林德洛夫的交易,已经开启谈判。

  对于林德洛夫,曼联球迷对他不会感到陌生,他是穆里尼奥的冬窗猎物,若非所有权复杂,1月份就能够达成协议,当时称林德洛夫的转会费为3800万英镑、身披2号球衣,周薪达到10万英镑。遗憾的是,这桩交易当时无奈流产,但如今双方再次开启谈判,这也意味着林德洛夫有望今年夏天加盟曼联。多留本菲卡半个赛季,意味着林德洛夫能够跟随球队捧起葡超冠军奖杯,目前该队在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波尔图3分;不过,曼联收购林德洛夫可能会有更多的开销。

  冬窗期间,曼联与本菲卡谈妥了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得知林德洛夫的所有权比较复杂后,本菲卡要求曼联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曼联不出这么多,只愿出价4000万英镑收购瑞典中后卫。当然,本赛季还未结束,这笔交易还有时间去谈。至于马金尼奥斯,曼联打算出资5000万英镑收购,这些交易若都能够完成,斯马林等后卫就要告别老特拉福德。现年22岁的马金尼奥斯,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是巴塞罗那和皇马等顶级豪门的猎物。

  马基尼奥斯可以踢多个位置,除了中后卫外,还可以踢右后卫,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喜欢这样的万金油球员。出道于科林蒂安的马金尼奥斯,2012年夏天加盟罗马,在红狼成名后,2013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为此法甲豪门支付了2600万英镑。之前几个赛季,由于大卫-路易斯的存在,马金尼奥斯一度踢不上中后卫,只能客串边后卫;在大卫-路易斯离队后,马金尼奥斯与蒂亚戈-席尔瓦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配搭。迄今为止,马金尼奥斯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共计出场156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2991.shtml report 1302 曼联5000万追马金尼奥斯 与上赛季相比,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后防线有了明显的改观,33场联赛仅丢24球,是英超赛场上20支球队丢球数第二少的,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