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夏窗不惜一切收购小法 追20岁妖星开启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夏窗不惜一切收购小法 


  最近几年,贝卢斯科尼一直出售AC米兰,现如今终于脱手成功,中国财团正式接管红蓝军团。按照外界的普遍看法,AC米兰今年夏天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砸重金,让球队的阵容有质的提升,有足够竞争力参与下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争夺。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改造AC米兰,首先从中场开始,顶级目标是法布雷加斯!该报表示,AC米兰将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切尔西中场,他将是球队新的中场指挥官,俱乐部认为,小法是红黑军团夏季转会革命的一切基础。

  AC米兰之所以追逐法布雷加斯,也是觉得签下他比较容易,29岁的西班牙中场,在切尔西主帅孔蒂手下无法踢主力,虽然本赛季出场32次,本赛季英超联赛仅首发10次,这样的数据基本定位于球队边缘球员。所以,只要AC米兰的报价足够有诚意,切尔西绝对会放行法布雷加斯,当然西班牙中场是否愿意加盟圣西罗,就要看球员本人的态度了。如果无法签下法布雷加斯,那么AC米兰也有其他目标,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直言,小法的B计划是萨索洛中场佩莱格里尼。

  当地时间4月28日,AC米兰转会负责人与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吉安皮埃罗-波塞塔见面,这是佩莱格里尼夏季转会圣西罗的一个积极信号。佩莱格里尼现年20岁,司职中场,意大利U21国脚,罗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年夏天加盟萨索洛。迄今为止,佩莱格里尼代表萨索洛出场53次,打进11球助攻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3次,打进8球助攻8次,是意大利赛场上这个年龄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当然,AC米兰想拿下佩莱格里尼并不容易,因为罗马拥有他的800万欧元回购条款,如此出色的年轻球员,红狼很难让其他球会介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4564.shtml report 1098 米兰夏窗不惜一切收购小法 最近几年,贝卢斯科尼一直出售AC米兰,现如今终于脱手成功,中国财团正式接管红蓝军团。按照外界的普遍看法,AC米兰今年夏天肯定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