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开准备会不见队友福勒:他在和新女友约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三十六年来美巡赛的第一场团体赛上,简森-戴伊/里奇-福勒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80对球手中并列排名第33位。比赛结束之后,简森-戴伊打算召开一次会议,与搭档讨论一下该怎么打。但是问题是,他的队友里奇-福勒消失了。

  “他在忙着和漂亮的女朋友约会。”简森-戴伊表示,“这是可以理解的。”

  里奇-福勒的新女朋友名叫艾莉森-史托克,她是撑竿跳前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位健身模特。

  虽然里奇-福勒没有出席晚间的会议,但他的球童乔-斯科夫伦参加了。而且好在,简森-戴伊说里奇-福勒很容易相处,而且福勒不是很在意四人二球赛的时候是从奇数洞还是偶数洞出发。

  “我们的备战方式是不一样的。”简森-戴伊表示。“我来了就要练习,里奇-福勒则会做一些让他感觉可以做好准备的事情,而且这些事对他今年以来的赛季成绩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的球打得很好,我非常高兴和他成为队友。 ”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8038.shtml report 455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三十六年来美巡赛的第一场团体赛上,简森-戴伊/里奇-福勒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80对球手中并列排名第33位。比赛结束之后,简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