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仅9485人报名 为2012年以来最少人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即将在今年六月份举办的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的报名工作已经截止,主办方一共收到了9485份报名申请,这是自从2012年以来的最少值。

  USGA在当地时间星期四的时候公布了117届美国公开赛的报名人数,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历史上第一次在威斯康星州举行,举办场地艾林山球场是赛事历史上的第六个公众球场。

  2014年在松树丛举办的美国公开赛的报名人数10127人仍旧是赛会纪录,在2015年的钱伯斯湾的时候就下降到了9982人,去年在奥克芒举办的时候继续下降,为9877人,仅仅超过了2013年在美浓举办时候的的9860人。不过虽然今年的人数只是9485人,但是仍旧是历史上第五多的报名人数。

  美国公开赛仅限职业球员或者差点在1.4及以下的业余球员,今年美国每一个州都有人报名,而美国之外总共有66个国家或地区的球员报了名。当地选拔赛将会从5月份开始,在113个场地举行。区域选拔赛会在当地时间5月22日在日本、5月29日在英格兰、6月5日在美国等10个地点进行。

  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是51个获得豁免直接进入阵容的选手之一,获得豁免的选手还包括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罗里-麦克罗伊、两届冠军厄尔尼-埃尔斯,英格兰人贾斯汀-罗斯、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以及世界排名第五位的乔丹-斯皮思等等。

  下个月球员锦标赛和欧巡赛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的冠军也能直通赛事,于当地时间5月22日和6月12日公布的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也能够获得资格。

  今年是连续第七年主办方只接受网络报名,其中561人在星期三截止日期来临的时候报了名,125人是在最后一个小时报名的。犹他州的兰斯-理查德兹与截止时间仅仅相差11秒,第一个报名的选手是艾琳山的球童大卫-泽塞,时间为当地时间的3月8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8094.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4月29日,即将在今年六月份举办的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的报名工作已经截止,主办方一共收到了9485份报名申请,这是自从2012年以来的最少值。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