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战舰受制欧冠战马竞 C罗或遇最长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C罗或遇最长球荒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瓦伦西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拉莫斯停赛解禁复出,C罗、克罗斯结束轮休重返大名单,瓦拉内、科恩特朗没有得到征召,佩佩、贝尔因伤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3次,皇马以84胜35平44负,打进301球失20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81次与蝙蝠军团交手,取得了59胜13平9负,打进188球失78球的成绩。而皇马上一次联赛负于瓦伦西亚还是在2007-2008赛季,当时舒斯特尔带队主场2-3告负。但是最近皇马5次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仅仅取胜1次,最近3个赛季也仅仅1次击败蝙蝠军团。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1-2告负,扎扎和奥雷利亚纳在开场前10分钟里就帮助瓦伦西亚2-0领先,但C罗打进1球也没能拯救皇马。

  如今巴萨和皇马在积分榜上平分,巴萨依靠胜负关系占优而领跑。但是由于皇马少赛1轮,因此齐达内的球队在最后5场比赛中只要不超过2分,即使巴萨全胜,皇马也可锁定联赛冠军。不过每一次皇马和瓦伦西亚都踢得火星四溅,蝙蝠军虽然赛季开局不利,但是瓦伦西亚却是本赛季三支在联赛中击败过皇马的球队之一,另外两支是巴萨和塞维利亚,只不过瓦伦西亚是开场就打蒙皇马,巴萨和塞维利亚是终场前的绝杀球。

  还有一点对皇马很不利的是,齐达内必须考虑下周中欧冠半决赛主场对阵马竞的同城德比,此役皇马必须以最小的成本击败蝙蝠军团,否则消耗过大,在半决赛首回合主场无法拿下床单军团,银河战舰可是亏大了。

  而C罗在周中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被安排轮休,葡萄牙射手累计14次对阵瓦伦西亚打进12球,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C罗就打进1球。但是C罗已经连续4场西甲联赛遭遇零封了,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2015-2016赛季贝尼特斯执教时,此外在2010-2011赛季穆里尼奥刚刚执教时,C罗也遭遇4场不进球的霉运。如果C罗此役继续0进球,将是自己加盟皇马以来最长的联赛球荒。

  而本场比赛拉莫斯红牌解禁复出,上轮带伤冒险复出的瓦拉内没有得到征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皇马后防线可以高枕无忧,要知道纳乔依然是4张黄牌在身,如果再吃到1张黄牌,将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停赛,而皇马中卫位置上的人荒至今依然没有得到缓解。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纳乔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卡塞米罗扮演工兵型后腰,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组成进攻组织双核,伊斯科将和C罗、本泽马组成前场进攻三叉戟。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C罗、本泽马

  (贝尔摩德)

  附:皇家马德里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8682.shtml report 1813 C罗或遇最长球荒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瓦伦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