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12+6巴特勒23分 凯尔特人晋级次轮战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在上半场便建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34-18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四节比赛胜负已经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以105-83战胜公牛,以4-2的大比分突破首轮,次轮将会面对劲敌奇才。

  这样凯尔特人连扳4局实现逆转,凯尔特人也成为第四支季后赛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球队。其他三支球队分别是1968-69赛季的湖人,他们4-2逆转旧金山勇士;1993-94赛季的火箭,他们以4-3逆转淘汰菲尼克斯太阳;另外一支球队是2004-05赛季的火箭,当时火箭在客场2-0领先小牛,最终被小牛逆转。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分别为:30-23,24-18,34-18,17-24

  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12分5篮板6助攻,布拉德利23分5篮板,格林16分。

  公牛方面,巴特勒拿到23分7篮板,韦德只得到2分,洛佩兹10分5篮板。

  比赛一上来,克劳德、布拉德利和格林连续命中3记3分,公牛这边则靠着冲击内线取分,格林2+1打成凯尔特人13-6开局。随后公牛试图通过得分将比分追上,不过凯尔特人并没有给公牛机会,在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重新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随着霍福德扣篮得手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到10分。最后时刻公牛连砍带罚连得8分,帮助公牛止住颓势。首节结束凯尔特人30-23公牛进入第二节。

  次节,奥利尼克上篮打进,斯玛特、罗齐尔联手连续命中两记3分,公牛这边只有韦德打板命中一记2分,凯尔特人二节开局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两位数,奥利尼克再拿2分凯尔特人此时领先公牛17分之多。随后公牛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只剩个位数,不过凯尔特人在托马斯的带领下3分线外连续命中牢牢将优势控制。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4-41领先公牛1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托马斯先是上篮命中,接着3分线外命中3分连得5分,接着助攻格林再次命中底角3分,凯尔特人此时将分差扩大到21分之多。公牛此后试图追分,不过过于单调的进攻始终不能有连续的得分,零星的得分对于公牛来说只是杯水车薪,相反凯尔特人则靠着团队的配合不断将分差扩大。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8-59领先公牛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由于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已经建立了29分的领先优势,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这样凯尔特人实现逆转连扳4场突破季后赛首轮。四节结束,凯尔特人105-83战胜公牛,大比分4-2晋级第二轮,第二轮将要面对的对手是奇才队。

  公牛首发阵容:卡南、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格林、克劳德、霍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9340.shtml report 234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在上半场便建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