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分7篮板,生死时刻遭弃用,霍华德已正式退出巨星行列!

  115:99,老鹰主场不敌奇才惨遭淘汰出局!

  

  显然,这是预料之中的结果,整个季后赛都隐身的霍华德成了输球的最关键因素!本赛季常规赛,虽也能砍下13+13的数据,但霍华德的内线统治力已大减,甚至在整个赛季几乎就未曾享受过“砍霍”战术!

  

  到了季后赛,霍华德彻底的隐身,六场比赛他的出手数从未超过5次,篮板也仅有一场上双!今日的生死之战,霍华德前三节出场23分钟仅拿下9分7篮板的数据,内线统治力不再,到了第四节主教练决定弃用霍华德,甚至在比分已经迫近的时候也不让他上场!

  

  本轮系列塞之后,霍华德已正式宣告退出巨星行列!毕竟当年的全明星票王已经不再进入全明星,甚至不再进入球队的核心阵容,这3年7000万的合同恐将成为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大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9646.shtml report 763 115:99,老鹰主场不敌奇才惨遭淘汰出局!显然,这是预料之中的结果,整个季后赛都隐身的霍华德成了输球的最关键因素!本赛季常规赛,虽也能砍下13+13的数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