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小将德克尔伤愈回归 或将出战火箭马刺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火箭队员萨姆-德克尔已经在本周五开始训练并表示他可以出战与马刺的系列赛首战。但是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是否使用德克尔仍在考虑之中,他们将在三天的训练时间中对德克尔的状态进行评估。

  对于自己伤情痊愈德克尔表示:“我感觉非常好,很激动可以痊愈并参加到比赛之中,我已经准备好了等待着教练随时叫我上场。”本赛季是德克尔拿到场均得到6.5分3.7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在4月3日的比赛中,德克尔在与太阳比赛的下半场,伤到左手后退出比赛。经过检查,他的左手遭遇骨折,当时预计恢复时间在3-4周。

  本赛季火箭以4-1战胜雷霆成功晋级,回顾整个系列赛,虽然哈登的数据同样震撼无比,系列赛五场33.2分6.4篮板7助攻的表现改写了往年季后赛低迷的状态。但是火箭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内内贝弗利威廉姆斯戈登,正是他们在一场场比赛中的救主,火箭才能够在这轮系列赛中成为最后的赢家。火箭第二轮的对手马刺4-2击败灰熊,但在首轮比赛中马刺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对伦纳德的过度依赖,阿尔德里奇作为球队另一大核心,表现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而替补球员们的表现也起伏很大。马刺与火箭的下一轮对决无疑对于双方球队都是严酷的考验,火箭小将萨姆-德克尔的伤愈回归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79695.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4月29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火箭队员萨姆-德克尔已经在本周五开始训练并表示他可以出战与马刺的系列赛首战。但是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是否使用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