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奇才VS老鹰大阅兵 > 17奇才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末节爆发控场能力爆棚 米神尽力了独木难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9日,奇才115-99客场战胜老鹰,大比分4-2晋级次轮。奇才双枪联手轰下73分,尤其是沃尔一人砍下42分8助攻,最后以一人之力击碎老鹰防守。老鹰方面,米尔萨普得到31分10篮板7助攻,小阵容一度追到只剩3分,但在防守端完全无法限制沃尔,进攻端没人能站出来帮助米神,最终还是没能守住主场遗憾出局。

  沃尔今天以上场就进入攻击模式,连续利用速度推进反击,利用霍华德回访速度慢的问题,在老鹰阵容落位之前直接得分。阵地战中,奇才经常为莫里斯清空一侧,让他利用速度优势打米尔萨普,比尔则依靠个人能力攻击篮筐,奇才首节三次拉开分差。

  老鹰方面几次缩小分差,一方面靠米尔萨普在内线的进攻提供火力,一反面是霍华德对篮板的控制,压住奇才转换进攻。进攻方面,施罗德的个人进攻也是奇才难以限制的。但是即使如此,老鹰仍然难以跟上奇才的节奏,不断被扩大分差。

  第二节比赛,米尔萨普带领的替补阵容,勉强能够依靠内线优势追回一些比分。但是沃尔回来之后,继续利用连续的转换进攻,或自己得分或助攻队友,很快扩大领先。老鹰完全陷入奇才的节奏中,第二节后半段连续出现失误,沃尔让老鹰的每次失误都付出代价。半场结束,奇才已经领先到19分。

  下半场回来,小哈达威第三节的发挥,让老鹰不断缩小分差保住希望。老鹰一度对沃尔进行夹击阻止他的快速反击,但沃尔助攻比尔三分轻松破解老鹰的夹击。老鹰此后孤注一掷,换下霍华德用小阵容和奇才对攻。奇才放弃双高后,米尔萨普完全打开,老鹰利用这段时间直接追到个位数。

  末节比赛,老鹰直接用小阵容将比分追到3分,奇才夹击米尔萨普造成老鹰失误后,沃尔和比尔中投连续得到6分。老鹰打到最后,角色球员只有贝兹莫尔敢出手,但他连续失误,米尔萨普成为老鹰唯一的依靠。沃尔冲击内线杀伤,奇才控制住篮板和节奏之后,老鹰已经没有追回比分的机会。

  全场打完,沃尔砍下42分8助攻,尤其是末节连续中投和最后时段的杀伤,完全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再加上比尔的31分3篮板3助攻,奇才后场双枪合计攻下73分,攻击能力太恐怖。老鹰方面,米尔萨普一人砍下31分10篮板7助攻,老鹰的小阵容进攻端奏效,但防守端完全限制不住沃尔,最后被沃尔的突破击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0022.shtml report 209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9日,奇才115-99客场战胜老鹰,大比分4-2晋级次轮。奇才双枪联手轰下73分,尤其是沃尔一人砍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