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莎娃豪取三连胜挺进四强 排名飙升1000位!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2017年保时捷大奖赛在斯图加特展开女单1/4决赛,复出后的莎娃继续良好势头,以6-3/6-4完胜资格赛黑马康塔维特,顺利晋级四强,下一轮她的对手将在梅拉德诺维奇和纳瓦罗之间产生。此战获胜后,莎娃排名提升1038位,即时排名达到第266位。

  前两轮连胜文奇和马卡洛娃的莎拉波娃在今天迎战爱沙尼亚资格赛球员康塔维特,后者在上一轮挑落了去年法网冠军穆古鲁扎,生涯首次击败TOP10。这是两人第一次碰面。

  

  首盘前六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第7局,康塔维特的发球局出现了波动,莎娃在取得首次破发后,love game保下发球局,以5-3领先。随后一局,莎娃再度破发得手,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三局,双方均是love game保发。第4局,俄罗斯人再度破发得手,以3比1领先。随后两局,两人互破发球局,莎娃以4比2继续领先。第9局,康塔维特在第5个破发点抓住机会,顽强破掉莎娃的发球胜赛局,不过好景不长,莎娃在第10局抓住了机会,最终以6比4取得胜利。

  飞扬体育网店地址:https://shop35806278.taobao.com

  飞扬体育实体店地址:北京市 西城区 马连道 世纪茶贸中心 茶贸生活馆 B-06 详情 请咨询:010-63499951 期待您的光临

sports.sohu.com true 飞扬体育FLY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1073.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2017年保时捷大奖赛在斯图加特展开女单1/4决赛,复出后的莎娃继续良好势头,以6-3/6-4完胜资格赛黑马康塔维特,顺利晋级四强,下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