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境之中逼出最强175 托马斯力挽狂澜完成救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9日,凯尔特人105-83客场战胜公牛,大比分4-2晋级次轮。托马斯在首轮表现无可挑剔,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完成逆转。

  对于小托马斯来说拿下这轮系列赛对于自己来说实在是太不容易,常规赛最后时刻由于骑士的连续输球凯尔特人以东部头名的位置进入季后赛。原本以为季后赛首轮问题应该不大,但是就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噩耗传来,托马斯的妹妹在一次车祸中不幸丧生,这对于托马斯来说是晴天霹雳。果不其然,凯尔特人在前两场主场比赛中均丢掉比赛,球迷们一度惊呼这次公牛要完成“黑八奇迹了”,这时托马斯调整状态在公牛客场连扳两局挽回主场优势,随后再下两场顺利晋级。

  首轮第一场,托马斯出场38分钟18投10中,罚球12中10砍下33分。双方前三节比赛战平,第四节比赛公牛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扩大,后半段凯尔特人奋起直追在比赛还剩7.5秒的时候将分差追至只剩2分,不过公牛没有让到手的胜利拱手让人,最终靠着巴特勒两罚全中拿下胜利。这场比赛托马斯发挥高效,但是队友并没有续上火力,托马斯的仍然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第二场,托马斯发挥一般只得到了20分,3分线外出手只命中了1球。这场比赛郎多表现堪称完美,他打出了准三双的数据,在他的带领下公牛全场压制凯尔特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郎多出现伤情,此后的两场比赛郎多也没有再出场。

  第三场,凯尔特人在郎多不在场的情况下,托马斯拿到16分并且送出了9次助攻,在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5人得分上双,干净利落的在客场拿下一城,这场比赛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至关重要。

  第四场,托马斯再次砍下33分,其中获得13次罚球并且命中其中的12个。在缺失郎多的情况下主场公牛在场上丝毫占不到便宜,公牛尝试在下半场换上坎南,不过主动变阵也无济于事,凯尔特人一鼓作气再下一城。这场比赛也让凯尔特人重新找回主场优势。

  天王山之战,托马斯拿到24分,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轻松的再下一城。托马斯末节比赛再次展现统治力,随着托马斯3罚全中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公牛连输3场。本场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第六场比赛,托马斯得分不多仅得到12分,但是凯尔特人全队发挥出色,其中5人得分上双,在前三节便有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托马斯第四节没再上场最终凯尔特人兵不血刃拿下系列赛,大比分4-2晋级第二轮。

  本轮系列赛,托马斯再次展现地表最强175的实力,在他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实现季后赛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的大逆转,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人尊敬,让我们期待托马斯第二轮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1790.shtml report 225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9日,凯尔特人105-83客场战胜公牛,大比分4-2晋级次轮。托马斯在首轮表现无可挑剔,在连输两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