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评分:一将价值比肩小托马斯 主帅变阵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激战3场,其中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05-83击败芝加哥公牛,以总比分4-2晋级东部半决赛。接下来关注一下凯尔特人队首轮的评分:

  史蒂文斯:9分

  这是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执教球队的第4个赛季,从最初的前八之外,到带队进入季后赛,再到本赛季常规赛第一,这位年轻少帅的执教能力肯定没问题。最主要的是,之前3次季后赛一轮游,而本赛季终于带领凯尔特人进入了东部半决赛,因为得到9分的评分绝对没问题。尽管凯尔特人晋级有公牛队朗多受伤,巴特勒和韦德等老将伤病缠身的客观因素,可是这就是NBA季后赛,只有更好的球队赢得系列赛。

  小托马斯:9分

  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同时是队中唯一一个全明星球员,小托马斯在首轮一度很郁闷。面对身高占优的朗多时,小托马斯陷入到了盲区,他的十八般武艺似乎一下子全部消失了,幸好朗多伤停之后,“刺客”找到了状态,场均得分恢复到20+。第四场和第五场重新变身为“末节之王”,帮助凯尔特人顺利晋级。尽管朗多的受伤为小托马斯解禁提供了条件,但是小托马斯提前适应季后赛防守强度对于他的半决赛绝对是好事情。

  布拉德利:9分

  因为小托马斯的存在,布拉德利的表现总是被人忽略。尽管首轮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5+,可是赛点战他19投11中,命中率达到了57.9%,而且第六场晋级战,他又在公牛队主场12投9中,贡献了23分。这两场关键战役布拉德利高效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小托马斯身边辅助的攻击点之一,他很好的起到了策应和分散兵力的作用。

  霍福德:7分

  霍福德是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队中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一位,可是他也是目前凯尔特人队中球风最软的一位。这位中锋6场比赛5场命中率超过了50%,场均得分也超过了15分,而且他还有9个篮板的贡献,可是就是因为他在内线表现的太软,即便对手是二流中锋洛佩兹,但霍福德总是“躲着打”的风格让凯尔特人很难占据主动。接下来面对奇才队的“波兰铁锤”戈塔特,霍福德球风太软的特点将会更加被放大。

  格林:8分

  从常规赛替补到季后赛主力,格林的突然被提拔与他的个人表现密切相关。为了加强凯尔特人队的运动战速度和冲击力,主帅史蒂文斯从第三场系列赛之后将格林提升进入到首发阵容。4场首发,格林两场贡献了15+,作为角色球员来说,“九指神丐”的表现值得表扬。尤其是三分线上,格林在最后4场比赛中一共命中了9记三分球,这也让凯尔特人在进攻端的攻击点更丰富了。

  克洛德:9分

  进攻端,克洛德场均可以贡献12分,而防守端他的篮板数也不过5个,可他却可以与球队核心球员小托马斯一样得到9分的评价,这主要是因为克洛德的球风强硬。季后赛,克洛德干的苦活累活有目共睹,他是球队之中被判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如果说小托马斯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球员,那么克洛德则是凯尔特人防守的灵魂,而且这位猛将在进攻端还能兼顾得分。

  奥利尼克+斯玛特+罗奇尔:8分

  这三位球员是凯尔特人队替补球员中的主要依靠,三人进攻端可以贡献20分左右,同时篮板也有近10+的水平。投篮准,攻击力稳定是这三个人的主要特点,这其中斯玛特除了进攻端之外,他还要兼顾防守任务。

  约翰逊+杰里布克+泽勒+布朗+詹姆斯-扬:6分

  由于能力有限,这5位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都被控制在10分钟以下,换句话说,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填补主力球员和角色球员轮换时间的空隙,承担防守任务。这其中,阿米尔-约翰逊原来是主力球员,但是因为自身表现一般,而且主帅史蒂文斯又想提升球队的进攻速度,被迫弃用约翰逊,启用扣篮王格林,不过即将到来的半决赛,约翰逊的内线高度将会被重新启用。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1843.shtml report 277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激战3场,其中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05-83击败芝加哥公牛,以总比分4-2晋级东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