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铁血公牛惨遭逆转 巴特勒韦德演绎悲情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主场落败结束了季后赛的赛程。对于公牛来说这轮系列赛可谓是高开低走,在前两场2-0的情况下惨遭凯尔特人逆转。

  数据显示NBA历史上,一共有242个7场系列赛出现过2-0开局,其中16支球队能够最终实现逆转。在这16支球队中,仅有3支球队是在主场0-2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翻盘概率仅有1.2%,这样的悲剧就发生在公牛身上。

  韦德在去年夏天离开承载自己青春的热火队来到自己家乡球队公牛,在热火期间韦德拿也到3个总冠军。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场均出场29.9分钟,能够得到18.3分4.5篮板送出3.8次助攻,尽管得分为最近几个赛季的新低但是场上的表现仍然无可挑剔。

  作为公牛队球队的建队核心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出场37分钟,得到23.9分6.2个篮板并且送出5.5个助攻,常规赛阶段经常在关键时刻一个人将球队扛在肩上,在送走罗斯后巴特勒将自己的天赋进一步展现,本赛季巴特勒在得分篮板和助攻上面均为生涯最高,对于这位年轻人以后的路还会很长,让我们相信他。

  下面让我们回顾下公牛本赛季韦德和巴特勒首轮表现:

  首轮第一场,韦德拿到11分5篮板6助攻,巴特勒发挥出色得到30分9篮板。比赛公牛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凭借着巴特勒砍下30分并在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公牛106-102战胜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是小托马斯失去妹妹的第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崩盘,公牛在客场拿下比赛。

  第二场,韦德砍下22分,巴特勒同样砍下22分8篮板8助攻的豪华数据。在第一场战胜凯尔特人后,公牛士气大振韦德巴特勒合砍44分,朗多战旧主更是砍下准三双的数据,公牛全场压制公牛拿下第二胜。

  第三场,韦德18分,巴特勒14分7篮板。由于朗多受伤凯尔特人在托马斯的带领下轻松拿下比赛。第四场,巴特勒拿到33分9助攻的数据,韦德11分6篮板。在失掉第三场比赛后公牛阵脚大乱,公牛不能将球很好的轮转,没有一个好的组织者导致公牛再次失败,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平。

  第五战,韦德26分11分8篮板准三双,巴特勒14分8篮板6篮板。这场比赛韦德和巴特勒均打出不错的数据,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仍然领先凯尔特人,第四节风云突变托马斯再次展现自己“四节之王”的风范他几乎靠着一己之力将公牛再次击败。

  比赛来到第六场,公牛在上半场只能依靠巴特勒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得分,相对于凯尔特人的多点开花公牛丝毫没有一点办法。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凯尔特人不断将分差扩大,三节结束凯尔特人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四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公牛连输4场输掉系列赛。

  对于韦德来说,可能总冠军对于他来说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但是对于这位老将来说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服输的精神让人钦佩。年过三旬,手戴3个总冠军戒指,各种荣耀加冕于身,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赢得了尊重,让我们期待公牛下赛季卷土从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3710.shtml report 239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主场落败结束了季后赛的赛程。对于公牛来说这轮系列赛可谓是高开低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