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季后赛出场数迎里程碑 发声为公牛感到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芝加哥公牛队主场83-105不敌东部头号种子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大比分2-4遭淘汰出局。公牛队球星韦德本场比赛10投仅1中,生死战只得到2分3篮板3助攻。赛后韦德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感谢了队友和球迷的支持。

  “除了赢得总冠军,有些结果并不会那么美好。我为我的球队奋战到最后一刻而感到骄傲,感谢有你们陪伴我度过第14个赛季。”韦德写道。

  “闪电侠”韦德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也迎来了里程碑,他的季后赛总出场数达到172场,超越自己的前队友雷-阿伦,与名宿约翰-哈夫里切克并列历史第20位。

  韦德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60场,场均可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3抢断。这个系列赛他场均仅得到15分5篮板4助攻,芝加哥公牛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4场惨遭翻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7560.shtml report 913 北京时间4月29日,芝加哥公牛队主场83-105不敌东部头号种子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大比分2-4遭淘汰出局。公牛队球星韦德本场比赛10投仅1中,生死战只得到2分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