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透露战马刺秘诀:手感靠不住 维持防守强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休斯顿火箭处在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期。5月2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马刺迎次轮首战,这必是一轮硬战,火箭将士都不敢怠慢。

  在第一轮对阵雷霆的五场比赛中,火箭不能说表现完美。以三分球擅长的他们,第一轮三分球命中率竟然只有28.4%,在季后赛队伍里居最后一位。但无论如何他们赢了,这是他们的遮羞布。但是对比于常规赛的逆天表演,他们似乎还未进入状态,第二轮对阵老辣的马刺,火箭如何调整呢?

  德安东尼说:“在进攻端,我们进了很多不错的进球。前四场都不错,最后一战我们有些松懈。但我相信我的球员们投篮能力还是在的,第二轮重拾就好了。我当然希望每一次投篮都会中,但是这不可能。所以我更强调防守。这种概念我一个赛季都在强调。”

  德帅明白西部半决赛的强度,所以他一直强调防守端,德帅说:“我认为我们应该找到拿下比赛的真正秘诀,手感是靠不住的,应该是防守。我们必须在防守端下够功夫,我们有一个问题是没有办法维持长时间的防守强度,上轮系列赛我们没有做好,这一轮我们一定要做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7677.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4月29日,休斯顿火箭处在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期。5月2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马刺迎次轮首战,这必是一轮硬战,火箭将士都不敢怠慢。在第一轮对阵雷霆的五场比赛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