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里惹不起的狠角色,安东尼有老大范,黑帮混混都怕艾弗森!

  在NBA联盟里,不少成名的NBA球星都是从贫民窟里成长的,里面充斥着毒品、枪支、打架、黑帮等,可以说是很复杂的生存环境。那从这些地方出来的NBA球星,难免与这些事情都有一些瓜葛,哪怕是已经成名的巨星,身上也少不了这些符号。除了篮球之外,这些NBA球星的生活和这些都有关。

  斯蒂芬杰克逊就是一名性格十分火爆的球星,很多球员来到马刺都能够得到进化,但是杰克逊在来到马刺队后,却没能完成大改变,无缘冠军。杰克逊身上总有一种匪徒气息,这也让他在当年的勇士“匪帮”出名,杰克逊从小生活在被监狱包围的暴力小镇,生性火爆,在NBA没少惹事,很多时候为了兄弟义气出头,冲动起来都跑到看台去殴打球迷,实在是令人忌惮。

  

  纽约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从小就在巴尔的摩长大,那里被称为美国最危险的地区之一。从哪里长大的安东尼,总给人一种黑帮老大的感觉,而安东尼本人,也确实和一些帮派有联系,别看安东尼笑起来很是迷人,但是怒起来也不是好惹的。

  

  

  巴特勒虽然在NBA里算不得上是球星,但是也是一名合格的角色球员,他长得不算凶悍,但总是给人种恶狠的感觉。巴特勒也是在美国的贫民窟长大,14岁的时候在学校因为持枪和持有可卡因被逮捕,之后改邪归正,专心打篮球,进入NBA,在联盟里,很少有人找巴特勒挑事,他的经历就有些像真人版的三井寿了。

  

  艾弗森是NBA里最厉害的小个子球员,因为不羁的个性,精湛的球技和完全的斗志,艾弗森有着一大帮球迷。艾弗森的同年也是在贫民窟里长大的,从小也有接触到黑帮,因为艾弗森很讲义气,让他在黑道上的朋友很多,这也造成了在退役之后艾弗森的钱财散得太快。曾经有一次,马布里招惹到了一个毒枭的女友,并且被当众打了两次耳光,导致马布里都不敢出房门,艾弗森知道之后,让手下去和毒枭沟通,最后这个毒贩简单的说了一句:我不知道他是艾弗森先生的朋友,就没有再惹事。艾弗森的黑道生活和嘻哈的打扮,让黑帮的人都要让他三分。

  

  真心热爱篮球的运动员们,都选择了远离这样的生活,专心在NBA联盟打球,但从小的环境影响,也让他们自身都带着这样的“匪气”,让人也不敢轻易招惹。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88637.shtml report 1602 在NBA联盟里,不少成名的NBA球星都是从贫民窟里成长的,里面充斥着毒品、枪支、打架、黑帮等,可以说是很复杂的生存环境。那从这些地方出来的NBA球星,难免与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