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9+8海沃德空砍31分 快船险胜爵士总分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系列赛G6生死大战。全场打完,快船98-93险胜爵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平。

  本场之星:克里斯-保罗

  此役,保罗得到29分8助攻2抢断,延续了之前几场的高光发挥。另外,本场之后,保罗在季后赛得分榜暂时上升至历史第87位,在季后赛助攻榜上升至历史第29位。

  本场数据

  具体比分:20-22、27-23、31-25、20-23(快船在前)。

  快船这边,除了保罗,小里弗斯得到13分4篮板、小乔丹13分18篮板、巴莫特13分6篮板、克劳福德12分3助攻、斯贝茨9分、雷迪克4分。

  爵士这边,海沃德入账31分7篮板4助攻2抢断、希尔22分5篮板3助攻、戈贝尔15分9篮板2助攻2抢断3帽、乔-约翰逊9分3篮板3助攻、迪奥5分2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雷迪克三分球命中,率先帮快船打开进攻账户。但爵士这边,依靠更加流畅的分享球,由戈伯特和迪奥先后砍分,海沃德突破暴扣得手,主队9-3领先。被动中,保罗站了出来,他放弃带动队友的做法,开始频繁个人进攻。本节战至8分04秒,保罗利用挡拆,打成一次高难度2+1,之后,他的抛投、跳投、罚球也连续命中。本节后段,费沃斯跳投得手,爵士领先到9分。可斯贝茨的勾手,巴莫特的三分、上篮,帮助快船打出7-0的高潮。单节打完,快船20-22落后。

  次节,快船的抵抗依旧顽强,尤其是上场迷失的斯贝茨,这个夜晚找回手感,给了保罗足够的火力支援。本节中段,保罗重新登场,他的三分和跳投继续入网,成功率队抹平分差。此后,比赛重回拉锯战,半场结束前,小乔丹造犯规两罚全中,快船47-45领先爵士2分进入更衣室。

  易边再战,保罗如闪电般划过,拦截爵士传球,然后快攻背传小乔丹暴扣得分。这次精彩的攻防,极大提振快船的士气。三节中段,快船愈战愈勇,克劳福德和小乔丹联手打出7-0的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开。海沃德的三分球入网,努力帮助爵士止血,但随着小乔丹补扣得手,三节打完,快船78-70领先。

  末节,快船始终保持8分左右的优势,眼见胜利在望。但最后1分半中,海沃德罚球、抢断上篮,三分投射先后命中,爵士在还剩43.6秒的时候,将分差迫近到3分,又一次把快船逼入险境。危机时刻,保罗三分、小乔丹补篮连续不中,不过防守端,他们也防住了乔-约翰逊的三分。最终,随着保罗造犯规两罚全中,全场打完,快船98-93险胜爵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平。

  快船首发阵容:小里弗斯、巴莫特、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迪奥、戈伯特、英格尔斯、乔治-希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92725.shtml report 234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系列赛G6生死大战。全场打完,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