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首轮抢七全胜希望大增 爵士实力占优居上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洛杉矶快船在客场以98-93战胜犹他爵士,将大比分扳成了3-3平,两队将进入抢七大战,从抢七大战的历史来看,拥有主场优势的快船最终获胜的希望相对较大。

  自从2002-03赛季NBA季后赛改制成七战四胜制以来,联盟季后赛总共进行了42次抢七大战,其中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取得了其中的33场胜利,也就是说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的抢七战胜率高达78.6%,这也是对快船相对比较有利的一个方面。

  而快船历史上首轮共进行了3次抢七大战,可喜的是他们全部获胜,抢七战的胜率高达100%,其中2011-12赛季还在客场抢七大战中击败灰熊,而最激动人心的还是2014-15赛季,凭借着保罗准压哨抛投的绝杀在主场抢七大战中淘汰了强大的马刺。

  对于爵士来说,虽然客场打抢七形势相当不利,但是他们历史上唯一一次抢七大战就是在2006-07赛季首轮在客场以103-99击败火箭,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历史数据。而这轮系列赛,他们也在快船的主场赢下了两场比赛,让他们同样有不错的希望赢下抢七战。

  而且更重要的是,快船在缺少格里芬的情况下明显在实力上不如爵士,爵士本有希望在第六战获得胜利的,他们领先了前三节比赛,却在最后一节进攻突然断电导致输球,不过实力上的优势会让他们在抢七战中有着不错的机会获胜。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92902.shtml report 174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洛杉矶快船在客场以98-93战胜犹他爵士,将大比分扳成了3-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