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末节14分+致命三分 爵士虽败却收获大心脏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洛杉矶快船客场98-93力克犹他爵士,双方总比分战成3-3,第七场比赛将回到洛杉矶进行。

  本场比赛海沃德先抑后扬,他在前三节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在第四节找回了手感,单节砍下14分险些率领球队逆转比赛,可惜功亏一篑。

  本场比赛开赛前,海沃德在本轮系列赛中场均上场34.2分钟,贡献21.8分7篮板2.6次助攻,命中率高达47.9%,三分命中率46.2%,表现可圈可点。其中他在第三场比赛砍下个人生涯季后赛新高40分,可惜球队遗憾输球。在上一场比赛,又是海沃德从食物中毒中火线复出,砍下27分8篮板率队击败快船,帮助爵士总比分3-2领先,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

  关键的第六场开始后,爵士9-3领先先声夺人,海沃德在首节比赛并没有发挥出像第三场首节单节21分的水平,只靠两次还算是精彩的扣篮拿下4分,半场结束海沃德只拿到6分,但是4次出手三分全部投失,这与他季后赛前五场46.2%的三分命中率差了很远。上半场爵士45-47落后。

  第三节海沃德第五次出手三分仍然不中,快船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以74-63领先,关键时刻海沃德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结束得分荒,随后他又命中一记中投,缩小了分差。

  三节过后,海沃德得到17分,爵士仍以70-78落后。最后一节进行到7分16秒,海沃德重新披挂上阵,当时爵士74-82落后,形势危急。他一上来就两罚全中,随后又在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两中。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59秒,海沃德三分命中,爵士迅速迫近分差。

  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半钟,快船还以96-86领先,这时候海沃德突然挺身而出,他先罚中两球,随后又抢断了保罗快攻暴扣得手。终场前43秒,海沃德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93-96。可惜乔-约翰逊三分不中,爵士遗憾落败。(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93761.shtml report 210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洛杉矶快船客场98-93力克犹他爵士,双方总比分战成3-3,第七场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