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梦成真,林肯城后卫连跳4级加盟西布朗

  太阳报消息,西布朗接近签下本赛季在足总杯中发挥出色的林肯城后卫拉基特。

  

  西布朗准备给这位23岁的后卫一次征战顶级联赛的机会,以证明他拥有能够立足英超的实力。由于林肯城在本赛季足总杯中的优异表现,拉基特的身价已经上涨了很多。在足总杯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正是凭借着拉基特的进球,林肯城才得以淘汰对手,晋级8强。

  在足总杯的比赛中,林肯城先后击败了目前领跑英冠的布莱顿和英超球队伯恩利,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阿森纳。而西布朗主帅普利斯正是在这些比赛中发现了拉基特拥有对抗这些球队的能力,知道他有天赋成为一名西布朗球员。

  西布朗以1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了这位球员,这个价格不会被看作是年轻球员的赌博,而拉基特也将有机会向埃文斯、麦考利和道森这种常年征战英超的球员学习并吸取经验。

  拉基特在16岁离开了吉林厄姆青训后,他一直希望重返职业联赛,他在2010年加盟了多弗队开始了职业生涯。祝愿这位梦想成真的球员能够在英超立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197768.shtml report 562 太阳报消息,西布朗接近签下本赛季在足总杯中发挥出色的林肯城后卫拉基特。西布朗准备给这位23岁的后卫一次征战顶级联赛的机会,以证明他拥有能够立足英超的实力。由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