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只会挖国脚?你想错了!建队七年恒大自己培养了10位国脚!

  一、梅方

  

  梅方2014年元旦正式转会广州恒大,同年5月他入选了国家队,目前他是里家军的首发中后卫。

  二、王靖斌

  

  2013年,恒大花了40万人民币引进王靖斌。在今年1月份的中国杯上,王靖斌头球破门,帮助里皮获得了中国杯的季军。

  三、廖力生

  

  廖力生2012年加盟广州恒大,2014年6月份在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中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并且奉献了一次绝妙助攻!

  四、徐新

  

  2015年的圣诞节,恒大以430万欧元的代价签下了马竞兽腰徐新。次年的2月份,他入选了高洪波的国家队。

  五、邹正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2014年的平安夜,邹正加盟了广州恒大。在2015年的5月份,他入选了佩兰的国家队。

  六、董学升

  

  2014年2月份,董学升加盟了广州恒大,同年6月份,他入选了佩兰的大名单,在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

  七、秦升

  

  来恒大不到两个月,秦升就入选了国足,此后他更是成为卡马乔时期国足的主力后腰。

  八、彭欣力

  

  2011年圣诞节,恒大签下了成都法布雷加斯——彭欣力,两个多月后,他就入选了国足。

  九、杨超声

  

  2011年杨超声加盟了广州恒大,三年后,在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国家队首秀。

  十、叶伟超

  

  虽然没在恒大打上主力,但叶伟超还是在2011年3月份首次入选国家队,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为郜林奉献了一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0956.shtml report 2299 一、梅方梅方2014年元旦正式转会广州恒大,同年5月他入选了国家队,目前他是里家军的首发中后卫。二、王靖斌2013年,恒大花了40万人民币引进王靖斌。在今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