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家有料 | 德乙王带飞,德甲王落草

周五本号微信拆解了德乙本轮前面三场,《波叔智通会员》“重心料”出击了波鸿,结果落后2球追4球还是成功了。特别说明的是自本周三至今,《波叔智通会员》“重心料”命中奥林匹亚科斯、走平热刺和阿拉维斯、命中蒙德维多国民,连同波鸿已经推5中3平2,保持不败战绩。

  

  《吕毅智胜活力版特别单场》周六预计场次

  《吕毅活力版特别单场》周六推送三段,单价:388,套餐:776(买二送一)

  第一段1900德乙,纽伦堡VS斯图加特(赛前公推看下文,可能转换1935热点赛事)

  赛前1小时首推,覆盖1900德乙其他、西甲、苏超和1935热点,半场

  第二段2130德甲,多特蒙德VS科隆

  赛前半小时首推,覆盖2130其他德甲、2200英超、2215西甲皇马,半场

  第三段0030西甲,沃尔夫斯堡VS拜仁(赛前公推看下文)

  赛前半小时首推,覆盖0030英超、西甲、英冠等,半场

  周六德乙 纽伦堡VS斯图加特

竞彩让球0:负@1.72

实战方向:客赢

  德乙第4名柏林联昨晚赢了,比赛过程有点艰险最后是10打11,还好保全了胜果拿到了三分。柏林联的胜利,压力就给了德乙三甲,因为布伦瑞克和汉诺威都是明天才比赛,今天斯图加特以暂时的德乙王身份,独自承受压力。

  但是斯图加特承受得起,三连胜的成绩是最强有力的支持,冬休之后一度试过五连胜,也说明近期斯图加特还有潜力。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多次介绍过了,德乙每轮都存在联动机制,同一块存在竞争关系的球队之间,一旦有一家抢到积分,另外的压力都会来了,场内外一起发力来争取胜利,往往也会必要时候得到对家球队的配合。

  纽伦堡就是这么个状况,和它积分接近的海登海姆和桑德豪森都输球了,理论上它也输得起,另外保级危险起码也多了两个难兄难弟分担。纽伦堡的兄弟落草,斯图加特的对手带飞,这个胜负关系好判断。

  

  周六055德甲 沃尔夫斯堡VS拜仁

竞彩让球0:让胜@2.90 让平@3.55

实战方向:主赢

  德乙王斯图加特带飞,不代表德甲王也是。拜仁已经是连续不胜了,上周中丢失了欧冠之后,本周中又被多特蒙德淘汰出德国杯,而且是在安联球场刚取得4-1大胜不久。德甲的4-1不可再现,连对美因茨都只是2-2险平,积分优势也已经缩小到只有8分。

  门将诺伊维尔伤缺影响很大,对于这样喜欢在自己禁区传球诱敌的所谓超级班霸,一旦门将脚法跟不上补救技术又不够硬,意外丢球不单是比分带来被动,更令其他球员场上失去自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欧冠四强级别的都是这么踢,大禁区传控好像是游艇标示身份一样的必须配置,问题是技术如果不好游艇开出港比豪车开出库难多了。

  狼堡过去两个赛季做客拜仁都遭遇5球屠杀,更被莱万在当旺时期创造惊人的“9分钟5球”纪录。当人们讲起这个纪录,在夸赞莱万的同时一定顺口问问“哪个烂队这么菜”,然后就永远记得狼堡的名字。只要是有点血性的,一旦有机会,我不太相信不会报复。现在拜仁既然落井,那么下石的机会到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赢家实战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1258.shtml report 2542 周五本号微信拆解了德乙本轮前面三场,《波叔智通会员》“重心料”出击了波鸿,结果落后2球追4球还是成功了。特别说明的是自本周三至今,《波叔智通会员》“重心料”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