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火箭前锋欲痛扁马刺 巴特勒称愿留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巴特勒表态愿留公牛

  今天公牛主场83-105不敌凯尔特人,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4遭到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在今日的比赛里,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打了31分钟,17投9中,拿到了23分7篮板3抢断,巴特勒谈到公牛的本赛季时说道,“我猜我们在本赛季的表现比你们所有人预计的要好。”另外,巴特勒称他愿意继续留在公牛,不过他也承认未来是说不准的。“我不知道任何人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巴特勒说道。此外,拉简-隆多下赛季的合同是无保障的,不过公牛可能会留下隆多,巴特勒也同样希望公牛可以留下隆多。“当然了。”巴特勒说道。“我认为我现在只需要向自己证明自己了,我对其他人来说没有什么太多需要证明的东西了。”

  特里赞字母哥是超巨

  在雄鹿与猛龙的第六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接连错失罚球,使得他们输掉了比赛,最终雄鹿也是以大比分2-4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拿下了34分9篮板3抢断2盖帽2抢断的全能数据,出场时间也达到新高。“我只是有些累了,”阿德托昆博说,“我希望能够将这些球罚进,但是我并不为罚丢球感到后悔,因为我一直会花时间在罚球线上的。”“他应该是联盟的超级巨星,”杰森-特里赛后称赞道,“这就是联盟中的超级巨星,每天晚上在球场上都会精疲力尽的人,因为作为超级巨星的他已经贡献给球队他的一切了。我向你保证关于这个年轻人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这个季后赛会激励他继续向前,失败只会让他认真思考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己,我认为这次失败只是他成长的一部分。”

  火箭前锋欲痛扁马刺

  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火箭将对阵马刺,今天火箭前锋莱恩-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好的表现,马刺是一支聪明的球队,他们在一起打得很棒,他们训练有素,他们每晚都会打出他们的最佳表现,他们不会出现太多的失误,也不会犯太多的错误,我们也要打出我们的最佳表现,利用好我们的节奏和场上的空间,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防守球队,但是当我们找到手感的时候,没有球队可以防住我们。”安德森说道。“这是一场德州内战,你会在休斯顿看到一些马刺的球迷,我们感觉我们肯定可以跟他们抗衡,我们有一些他们没有的特点。我们想赢下这个系列赛,尽管我想在系列赛里痛扁马刺,但他们毕竟也是一支一流的球队。”

  ESPN名记遭裁员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著名媒体ESPN将进行大裁员,波及的人员大约为100人,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今天在推特上确认,他也成为了裁员名单中的一员。“我被告知我是被裁员名单中的一个。但是人们一直说的是,篮球永不停息。非常感激所有的读者、观众、听众和同事们。”斯坦恩这样写道。此后多名篮球记者转发了斯坦恩的推特,并向他送去了祝福。“我讨厌这种事情。一个优秀的记者、一个好人、一个好朋友。”克里斯-布鲁萨德写道。雅虎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则表示,“感谢最优秀的篮球记者之一,他在我入行的时候给予了我帮助。无私的人,完美诠释了队友的定义。”斯坦恩的好友兼同事蒂姆-麦克马洪也写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没人对我产生的影响能与斯坦恩相提并论,优秀的记者、作者和朋友。”

  底特律申请办全明星

  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向联盟正式提交了申请,希望能够承办2020年或者2021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底特律是一座拥有世界上最热情篮球迷的城市,”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说道,“底特律现在拥有的崛起的能量也是其它城市不具备的。我希望NBA联盟和所有球迷成为底特律重新崛起故事的一部分,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NBA全明星周末已经多年未曾光顾底特律,他们上一次举办全明星周末还是在1959年。下赛季,活塞将会正式启用全新的主场球馆,小凯撒球馆。

  鲍尔默不介意奢侈税

  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用20亿美元的天价买下球队并且每个赛季都要交奢侈税,但他觉得能够拥有快船是个长期的投资。“随着球队股价的上升,对我们们来说,球队也会继续升值,”鲍尔默说道,“我不会出售我的球队,我看中的不是股息回报,我想要得到快乐,因此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另外,鲍尔默表示,为了能够夺冠,他不会害怕缴纳奢侈税。同时他还透露,如果无需交奢侈税的话,快船能够给他带来3%的股息受益。快船现在大比分2-3落后于爵士,双方的第6场比赛将会在今天打响。

  韦德称要保持侵略性

  在上场97-108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后,如今的公牛以大比分2-3落后,这场比赛,公牛球星德维恩-韦德上场35分钟,投篮18投7中,得到26分11篮板8助攻。在比赛结束后,韦德接受了采访。“对于我来说,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在34分钟上场时间里的大部分时候都在担任控球后卫,”韦德说道,“无论我有没有失误,我都要变得有侵略性,无论我会不会出手投篮,无论我会不会传球。我的心态就是这样的,我必须要这么打球,因为我们那个能够运转起每一个人的控球后卫已经无法比赛了。我的最终形态就是具有侵略性的,我这场比赛里也做到了这点,我试着去为他人制造空位投篮机会,然后在进攻端变得有攻击性。在下一场比赛里我也会试着做同样的事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1899.shtml report 2447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巴特勒表态愿留公牛今天公牛主场83-105不敌凯尔特人,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4遭到淘汰,结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