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现场: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延边富德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两支球队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延边方面斯蒂夫领衔,U23李龙先发;亚泰方面胡斯蒂领衔,U23何超先发。

  比赛性质:中超联赛

  直播对阵: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直播时间:4月29日15: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6-吴永春、2-姜卫鹏、17-朴世豪、23-裴育文、3-田依浓、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6-李龙(U23)、10-斯蒂夫、9-金承大

  替补:11-崔仁、13-金波、19-李浩、21-金贤、30-尹昌吉(U23)、31-董佳琳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非、17-范晓冬、6-裴帅、10-胡斯蒂、21-何超(U23)、 7-马里尼奥、29-谭龙

  替补:1-刘宇(U23)、4-于睿、14-积施利、20-韩德明、27-张力、32-李光、37-周大地(U23)

  两队近况:

  赛季已经开始6轮,延边富德尚未取得赛季首胜。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被天津亿利3-1击败。目前球队仅仅领先江苏苏宁,位居联赛倒数第二。而和苏宁强大阵容不同,低投入的延边恐怕难以像苏宁有后劲去反击。所以他们现在急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不胜困局,本场比赛主场对阵上场比赛刚刚迎来首胜的长春亚泰,朴泰夏表示球队必须得拿下三分。

  上轮联赛,长春亚泰依靠谭龙的进球主场1-0小胜河南建业,终于取得了赛季首个三分,伊哈洛的缺阵有利有弊,而李章洙“被迫休息”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就赢下来,可谓是略显讽刺。不出意外,本次比赛依然将由陈金刚代为指挥。长春亚泰显然希望能延续这样的势头,面对陷入困境的老乡,长春期待能拿下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2490.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延边富德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两支球队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延边方面斯蒂夫领衔,U23李龙先发;亚泰方面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