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作死"的肌肉男我服!用一次次行动突破极限

健身画报 阅读(0) 评论()

  话说,拥有好的体型是很多人健身、锻炼的最初目的,而这也是从诸多鲜肉之中脱颖而出的捷径。

  不过待到你真正开始,融入其中,才发现跟自己较劲,方是锻炼的真谛。来自英国的 Ross Edgley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健身狂热者、游泳国家队队员、研究学家都是他的头衔,不过他最广为人知的还是跟自己较劲、"作死"的行为。

  

  24小时减重20斤

  身高182,体重196斤,体脂7%。Ros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型男,不过这样的他却用24小时成功减重20斤。

  

  用身体挑战了极限,同时也证明了快速减重不利于减肥,仅仅只是减掉了水分。

  

  除了广为人知的这次"作死",为了慈善募捐和环保,Ross还进行了4次对极限的挑战,释放它、享受它,方知潜能在哪里

  拉1.4吨汽车跑全程马拉松

  Ross的第二次"作死"行为,是一场全程马拉松,不过与常规不同的是,他需要拉着一辆重1.4吨的汽车进行。

  

  可以想象的高难度突破,为此他足足训练了8个月,每天训练14个小时,消耗6000大卡以上热量。

  不断拉着重物运动,挑战自己的极限都是常态。

  

  

  最终耗时19 小时36 分钟43 秒,冒着大雨全身精疲力竭的他完成了挑战。

  

  徒手拉动汽车,只为证明,人的体能要比现代科技更有力。你的极限本就无限

  

  长绳索攀爬8848米

  在全马完成的4个月后,Ross又开始了第三次"作死"行为,在长达10米的绳索上进行攀爬,也许听起来似乎很正常,可是如果要在绳索上爬22.5小时呢?

  

  为了完成这次挑战,不断在绳索上上下下。最终挑战之时他完成了一个8848米(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期间他一共磨破了两双鞋十双手套,一共消耗了足足8000大卡。但那又怎样,每一次的心跳,远比只感受更真实。

  

  光脚徒步1000公里挑战

  为了呼吁大家投入到保护野生动物,提高人们保护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的意识,他开始了一个月光脚徒步1000公里挑战。

  

  最后完成之时,不仅整个人晒得不成样子,整个脚底板也磨得旧皮换新皮、起老茧。

  

  负重50公斤进行铁人三项

  而就在不久之前他在加勒比海上的尼维斯岛背负着50公斤的木段,进行了一场铁人三项。期间他需要背着木段进行10公里长跑。

  

  

  再背着木段游泳,距离达到1500米长。

  

  最后还得在这座岛上进行40公里骑行。

  

  这就是Ross Edgley,用一次次挑战极限的行为,跟自己较劲

  

  无论是高山、深海,还是马拉松赛道,都拦不住自己的每一步,皆是自己探索新的自己的起点。

sports.sohu.com true 健身画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4719.shtml report 5036 话说,拥有好的体型是很多人健身、锻炼的最初目的,而这也是从诸多鲜肉之中脱颖而出的捷径。不过待到你真正开始,融入其中,才发现跟自己较劲,方是锻炼的真谛。来自英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