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马里尼奥失良机金承大丢单刀 延边0-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第7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双方节奏踢得比较快,射门机会不少,但都没有进球,其中亚泰前锋马里尼奥多次射门未果,延边韩国外援金承大也错失单刀。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事关荣誉的“吉林德比”,更为重要的是两队都在为保级而战,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在赛季末或许将直接决定两队不同的命运。延边队上一轮不敌同为保级对手天津泰达,目前未尝一胜,排名倒数第二。而上一轮亚泰“换帅”后首场比赛中战胜了另一个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取得了赛季首胜,排名一下子从榜尾攀升至第12位。人员方面,亚泰伊哈洛因伤缺阵,延边队匈牙利国脚中卫古兹米奇虽然已经伤愈,但还在恢复的他依然无法出战。

  开场仅2分钟,亚泰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顶出,外围的裴帅迎球抽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胡斯蒂右侧角球开出,伊斯梅洛夫头球顶到门前,谭龙射门被挡,孙捷再射同样被挡出,胡斯蒂右侧禁区角上得球兜射远角,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延边门将池文一开球踢到上抢的马里尼奥身上,球反弹向球门,好在没有命中目标出了底线,延边躲过一劫。第11分钟,延边用金波换下了U23球员李龙。

  第19分钟,池忠国右边路抢断胡斯蒂脚下球成功,随即被后者拉倒。延边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姜卫鹏头球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23分钟,范晓冬右路左脚传中,马里尼奥回身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亚泰左路肋部直传,谭龙扣球传中,点球点附近马里尼奥无人盯防下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马里尼奥右路拿球横向内切抽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延边左路过顶长传,金承大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挑射偏出。第38分钟,马里尼奥左侧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被池文一没收。随即,延边队后场长传,金承大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球,先是推射被回防的伊斯梅洛夫滑铲封出,金承大再射被亚泰门将吴亚轲封出。第41分钟,胡斯蒂禁区弧顶外左脚外脚背抽射偏门而出。上半场结束前,延边后腰田依浓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4231):22-池文一;17-朴世豪、16-吴永春、2-姜卫鹏、23-裴育文;8-池忠国、3-田依浓;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36-李龙(U23)(11’13-金波);9-金承大;

  替补:31-董佳林、11-崔仁、13-金波、19-李浩、21-金贤、25-金弘宇、30-尹昌吉(U23);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231):23-吴亚轲;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1-何超(U23)、6-裴帅;17-范晓冬、10-胡斯蒂、29-谭龙;7-马里尼奥;

  替补:1-刘宇(U23)、4-于睿、14-积施利、20-韩德明、27-张力、32-李光、37-周大地(U23)。

  主裁判:王哲。

  黄牌:延边:45’田依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5133.shtml report 1305 北京时间4月29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第7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双方节奏踢得比较快,射门机会不少,但都没有进球,其中亚泰前锋马里尼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