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林丹两盘轻取李宗伟 进决赛将与谌龙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7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武汉结束男单半决赛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的第39次林李大战中,中国名将林丹状态出色,他直落两盘以21-13/21-15的比分战胜了李宗伟,收获了对李宗伟的两连胜同时,成功报了去年亚锦赛半决赛失利之仇。在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队友谌龙,后者在一场内战中以21-19/ 21-15战胜了石宇奇。

  本次比赛是双方的第39次交战,在此前的交手中,林丹以26胜12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的一场交手发生在前两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中,林丹以直落两盘的方式获胜,终止了对李宗伟三连败的同时,还首次问鼎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

  首局比赛,李宗伟开局3-0领先,随后林丹利用连续压后场的控制球连追3分。5-5平后,李宗伟在相持过程中连续出现失误,林丹打出一波6-1的高潮,以11-6先进入局休。随后的比赛,李宗伟的状态依然没有太多起色,林丹始终保持7分的领先,并最终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在开局的竞争比较激烈,比分在交替上升。战至8-8平后,林丹利用李宗伟连续的放短失误以及一记犀利的中场扣杀,连得5分以13-8拉开比分。随后李宗伟利用林丹的失误连追3分一度将比分扩近到11-13,但林丹及时调整了状态,又连下3分以16-11领跑比分,最后完全掌控局势的林丹以21-15锁定胜局,总比分2-0完胜,晋级决赛。

  在决赛当中,林丹的对手将会是队友谌龙,后者在一场内战中以21-19/ 21-15战胜了石宇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6219.shtml report 1056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7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武汉结束男单半决赛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的第39次林李大战中,中国名将林丹状态出色,他直落两盘以21-13/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