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体:抢曼联猎物,国米也想要林德洛夫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准备求购本菲卡后卫林德洛夫。

  

  林德洛夫

  这位22岁的瑞典国脚刚刚与球队续约,除了国米之外,曼联也关注他很长时间,林德洛夫的解约金是6000万欧元。

  据报道,苏宁老板张近东将在本周末飞赴米兰,与奥西利奥和加尔迪尼会面,商讨夏窗转会事宜。

  国米将全力追求林德洛夫,后者不仅能打中卫,也能胜任右后卫和中场的位置。蓝黑军团的主要目标是德弗里,不过林德洛夫也是理想的选择。

  相关链接:

  葡媒:补后防,曼联3800万再追林德洛夫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7545.shtml report 400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准备求购本菲卡后卫林德洛夫。林德洛夫这位22岁的瑞典国脚刚刚与球队续约,除了国米之外,曼联也关注他很长时间,林德洛夫的解约金是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