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高洪波首秀尼扎木丁破门 呼和浩特1-0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5:00,中甲联赛第7轮,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迎来北京北控的挑战。这场比赛是北控新帅高洪波的首秀。凭借尼扎木丁的制胜球,中优1-0战胜北控,高洪波首秀遭遇“开门黑”。

  在前6轮仅拿到1平5负糟糕成绩后,北控终于炒掉了此前在中甲执教风生水起的亚森,而曾经两度担任国足主帅的高洪波前来救火。呼和浩特前6轮拿到1胜2平3负,打进6球失12球;而北控6场比赛仅打进4球,却丢掉15球。攻防能力,北控逊色不少。但相比于新赛季前六轮遭遇的对手,挑战呼和浩特这样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或许是成全球队首胜的契机。

  第5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被解围了。第11分钟,中优队前场拿球做配合,闫相闯侧方上来铲球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呼和浩特的定位球给到禁区,被头球解围。第21分钟,北控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到门前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朱子林在门线上解围。第26分钟,呼和浩特后卫王博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27分钟,北控走路突破传到禁区,后点的队友接球一脚劲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37分钟,呼和浩特率先进行换人,7号马内换下了U23球员余文鹤。第41分钟,北控反击,右路接球突破后直接打门被门将抱住。上半场补时1分钟,北控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呼和浩特左路突破,传中被门将董春雨抱住。第53分钟,北控的反击被回防队员解围了,场边的高洪波很着急,起身指挥队员。 第56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打在了横梁上,随后跟上的尼扎木丁补射破门!中优1-0取得领先。

  第63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右路的左路的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被董春雨没收。第77分钟,中优队右路突破后的打门太正被门将没收。第83分钟,呼和浩特前场定位球给到禁区里的队友,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可惜没顶上力力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优1-0战胜北控。

  呼和浩特:16朱子林、5石继玮(U23)、8权磊、10多利、11尼扎木丁、14余文鹤(U23)、15桑戈尔、23尹路、27王博、33张天龙、35邹宇成

  替补:1-陈(U23),3-罗皓(U23),4-张天翔,7-马内,19-罗安东(U23),21-朱征宇(U23),25-牟善韬

  北京北控首发:29董春雨、31闫相闯、3刘毅、7靳辉、16于涛、17许东、33刘斌、24蒂奥特、32王存、9奥科蒂、20徐勃睿(U23)

  替补:  1-董雷,10-陈浩玮,8-王建文,4-张俊哲,6-王长庆,13-彭新兵(U23),26-催仲凯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07784.shtml report 1739 呼和浩特1-0北控高洪波唱国歌慷慨激昂北京时间4月29日15:00,中甲联赛第7轮,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迎来北京北控的挑战。这场比赛是北控新帅高洪波的首秀。凭借尼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