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又现惊天误判,碰肚子却被判手球,苏宁刚进球又吹了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在中超第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由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在上半场比赛中,天津权健依靠帕托的任意球为取得首开纪录随后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打进世界波扳平了比分。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两队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而比赛进行到60分多分钟时,江苏苏宁率先由拉米雷斯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但是随后一分钟,天津权健依靠点球将比分扳为了2-2。

  但是,天津权健这个点球,也是引起了巨大争议。当时天津权健打起快速反击,天津权健的新外援摩拉斯在禁区前沿处完成了远射,江苏苏宁中后卫洪正好挡出了这次射门。

  

  结果,主裁判却认定洪正好手球在先,而从慢镜头显示,摩拉斯的射门明显碰到了洪正好的肚子上,这次判罚可谓是中超的惊天误判啊。

  

  最后,天津权健依靠这个点球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仅仅离江苏苏宁反超比分才几分钟而已。赛后,这个争议手球判罚,势必会引起网上的热议。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0225.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在中超第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由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在上半场比赛中,天津权健依靠帕托的任意球为取得首开纪录随后江苏苏宁外援特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