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打中游球队不能丢分,望取客场首胜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海上港队将在中超第七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队。赛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面对中下游球队时上港不能丢分,希望明天能获得赛季客场首胜。

  

  谈到明天的比赛,博阿斯说:“我们来到重庆打客场,希望拿到第一场客场胜利,我们之前在主场取得了胜利,状态还不错,希望明天能有客场胜利。目前球队状态不错,之前在客场和天津打平,之后回到主场连续取得胜利,希望能延续这样的胜利势头。”

  博阿斯还谈到了领头羊广州富力昨天的表现,他说:“昨天富力很不走运输掉了比赛,对我们来说或许是一个小优势,但前提是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首先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我认为不光是和我们直接竞争对手要取分,同时面对一些中下游球队时也要取分,我们已经在同恒大比赛中丢失了分数,在天津也没有胜利,所以我们非常希望明天踢出好的比赛,从而为我们的客场之旅开出一个良好开端。”

  最后博阿斯也谈到了队内伤病问题,他说:“我们这一次把所有队员都带来了,目前我们也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参与每场比赛,结束重庆比赛后会飞赴石家庄,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出战,这是我们的计划。”

  球员石柯谈到了对方外援费尔南多的表现,他说:“去年他威胁就很大,这就看我们后防线还有守门员默契沟通,包括互相协防还有后腰帮助我们一起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0924.shtml report 693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海上港队将在中超第七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队。赛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面对中下游球队时上港不能丢分,希望明天能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