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萨尼:保级压力一直有,吸取教训尽快成长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15:30,中超第7轮,辽宁沈阳开新主场2-4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赛后,辽足外援阿萨尼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

  “比赛开局大家组织不错,但是由于球队的失误,让对方领先,希望球队通过总结这些失误尽快成长起来。”

  “比赛的失利,不仅是后防的失误,还有前场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希望球队吸取更多经验。”

谈到球队保级压力

  “保级压力一直都有,无论是之前的四轮不败还是现在的三连败,希望球队能从输球阴影中走出来,积极地面对下面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1151.shtml report 426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15:30,中超第7轮,辽宁沈阳开新主场2-4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赛后,辽足外援阿萨尼接受了采访。谈到本场比赛“比赛开局大家组织不错,但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