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亿利

  北京时间4月29日19点35分,中超第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亿利

  直播时间:2017-04-29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23-任航、32-丁海峰;25-姆比亚、3-赵宇豪;28-张呈栋、15-尹鸿博、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天津泰达亿利(442):1-杜佳;19-白岳峰、5-邱添一、4-潘喜明、25-买提江;8-胡人天、22-郭皓、27-古德利、17-惠家康;39-伊德耶、9-迪亚涅

  两队近况

  河北华夏幸福赛季前6轮只输了一场,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联赛目前积9分排名第6,但距离榜首的富力已经有了7分的差距。要想保持一个上游的排名,华夏幸福还需继续努力。此番主场迎来天津亿利,华夏希望能将主场优势发挥出来,毕竟本赛季华夏幸福在主场还保持着全胜的战绩。

  中超联赛已经踢完6轮,亿利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因为净胜球的关系落后同分的北京国安排名联赛第10名。上轮联赛,天津亿利在主场3-1战胜了延边富德。此番将赴河北秦皇岛,亿利希望能将上轮联赛的状态延续。上赛季两队交锋,亿利在主场0-5大败。此役再战华夏幸福,天津亿利势必希望能够完成复仇!

  比赛看点

  佩莱格里尼上赛季入主华夏之后,当赛季带领球队的唯一一胜就是5-0挑落泰达,本赛季再次和泰达相遇,佩工也是期待延续去年的好运;上轮惨败给上港,也让华夏一战惊醒,球队还没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争夺亚冠资格是最为现实的目标;泰达虽然上轮拿下延边止住颓势,但和华夏的较量是对帕切科球队的又一次检验,毕竟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还难求一胜,甚至连一粒进球都没有捞着;因伤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的米克尔能否复出,也是泰达有没有机会从客场带走分数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1274.shtml report 1332 北京时间4月29日19点35分,中超第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亿利直播时间:2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