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秀失利!高洪波遭开门黑 征服中甲仍需要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换帅并未如换刀,北控客场以0-1的比分不敌中优,以1平6负的战绩仍然排名垫底,球队仍然未能走出低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执掌北控教鞭之后,迎来的首场比赛。不过高洪波毕竟刚刚执掌北控教鞭,尽管首战的结果难尽人意,但他仍然有着大把的时间改造球队。

  以冲超作为目标的北控队,却在本赛季里举步维艰,球队陷入到低迷的态势之中。前6轮较量,北控仅取得1平5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将榜尾的位置坐穿。北控队如此低迷糟糕的战绩,也同人们的预期,有着相当大的差距。尤其是在关键的北京德比战上,北控以0-4的比分惨败给同城死敌人和队,这也令俱乐部感到忍无可忍。正是出于这样的现状,导致亚森遭到解职,高洪波走马上任成为北控的新任主帅。

  首场比赛里,高洪波率领的北控面临着实力平平的中优。中优的整体实力在中甲赛场上,只能位列中下游行列,该队常年来也都是以保级为目标。广大的北京球迷也对这场比赛翘首以待,盼望着高洪波能够率队获得首胜。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高洪波却并未能率领北控走出泥潭。尽管北控在场上占据了主动权,充分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但球队却受制于锋无力的窘境,导致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尴尬境地当中。最终北控再次尝到败绩,以0-1不敌中优,战绩达到糟糕的1平6负,仍然位列垫底的位置。

  不过高洪波本周才刚刚上任,对于球队还不熟悉,尚且无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图,充分让球队领略到自身的技战术。北控仍然需要给高洪波耐心,让他慢慢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改造球队。

  对于高洪波来说,接下来可谓任重而道远!以北控目前的情形来看,若想跻身冲超军团,以糟糕的开局无疑难度极大。对于高洪波来说,这个赛季先让北控在联赛里站稳脚跟,在下个赛季再图冲超也不迟。尤其是二次转会期即将临近,这对北控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也将是高洪波的机会。究竟高洪波能否率北控走出泥潭,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1480.shtml report 1556 呼和浩特1-0北控高洪波唱国歌慷慨激昂换帅并未如换刀,北控客场以0-1的比分不敌中优,以1平6负的战绩仍然排名垫底,球队仍然未能走出低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