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裁王迪惊天错判,江苏苏宁或将提起上诉!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4月29日下午17点30分,中超第七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天津权健凭借一粒“莫须有”的点球,在主场2比2艰难逼平了江苏苏宁,而本场主裁王迪又一次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

  经过了周中亚冠小组赛的选择性轮休和伤病员们的回归,江苏苏宁在本场比赛踢出了自己久违的团队足球,中超的传导球明显比之前的六轮比赛高出了很多,正因为把握住了中场,前场的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获得了大把的机会,在球队被对手快速反击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苏宁的球员们并没有失去自己的比赛节奏,慢慢的接管了比赛,38分钟特谢拉接到谢鹏飞脚后跟传球,大禁区前一步拔脚怒射洞穿了天津权健的球门,扳平比分之后的江苏苏宁攻势越来越猛,天津权健艰难的将比分守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始,吴曦和拉米雷斯的射门都险些攻破权健的大门,在江苏苏宁一阵接一阵狂风暴雨的攻势下,天健权健终于没有抗住,第61分钟洪正好一记前场妙传,拉米雷斯凌空抽射再度攻破了张璐的十指关,江苏苏宁2比1领先权健,此时已经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的江苏苏宁仿佛看到了赛季首胜的曙光,连场下一向严肃的主教练崔龙珠都喜笑颜开。谁知道仅仅四分钟过后,主裁判王迪就往正意气风发的苏宁头上浇了一大盆冷水,洪正好禁区内一次完美的飞身阻挡居然被王迪判成了手球,还给了洪正好一记黄牌!此时的裁判王迪距离出事地点还不到5米远,而且前方没有任何球员遮挡视线!最终天津权健的外援帕托一蹴而就,踢入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2粒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比2,这次的判罚完全打乱了江苏苏宁的比赛节奏,拉米雷斯情绪失控再领到一张黄牌,之后的比赛江苏苏宁虽然制造了多次机会,但是始终没能再转化为一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在球迷的一片骂声中结束,天津权健是在主场和江苏苏宁战成了2-2平手,双方各拿1分!

  本场比赛吃了裁判“暗亏”的江苏苏宁显得异常愤怒,比赛一结束崔龙珠教练组就离开了球场, 一场本能在逆境中提升球队士气的胜利硬生生的被本场比赛的裁判组夺走,一向做事强硬的苏宁老板张近东肯定忍不下这口气,此时的苏宁管理层或许已经在收集比赛材料,将对本场无辜染黄的洪正好进行申诉,同时要求中国足协给予俱乐部一个说法!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2278.shtml report 1838 2017年4月29日下午17点30分,中超第七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天津权健凭借一粒“莫须有”的点球,在主场2比2艰难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