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京城德比国安赛程有利 曹永竞有特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王宝山 资料图
王宝山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30日15:30,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迎战浙江毅腾,人和主帅王宝山以及球员史亮出席了发布会。

  王宝山首先谈到:这周我们针对浙江毅腾这个对手进行了非常认真的准备,去年我们客场比赛输给了对手。对手的打法很有特点,这个对手也有中超经验。今年有一些人员调整,用了一些年轻队员。今年毅腾新的教练团队来了,打法也有一些变化。我们在战术分析演练和思想上都很重视对手。希望明天的比赛打出我们想要的效果来。

  对于7天3战,王宝山表示:我们有所准备。足协杯这一场,我们看了国安的赛程。国安足协杯前和足协杯后各多了一天的时间进行调整。这一点上国安比较有利,所以我们也根据这个情况进行了战术的准备。

  同时他也谈到了曹永竞入选u20:曹永竞很有特点,最重要的是1,他非常渴望成功的训练比赛态度;2,很好的足球天赋,意识很好。足球比赛决定胜负的是依靠技术和意识;3,通过联赛的锻炼,包括国青比赛的锻炼,我相信他未来发展的潜力会非常大。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2374.shtml report 840 王宝山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30日15:30,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迎战浙江毅腾,人和主帅王宝山以及球员史亮出席了发布会。王宝山首先谈到:这周我们针对浙江毅腾这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