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亮:想冲超就必须全力拼搏 德比战赢球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15:30,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迎战浙江毅腾,人和主帅王宝山以及球员史亮出席了发布会。

  史亮表示:今年踢了6轮了,主场比较多,我们想冲超就需要一场一场来,想冲超的话就必须去拼,全力以赴,必须拿下三分。

  同时他也谈到同城德比,客场4比0战胜北控:赢球大家都很开心,不过这都过去了,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明天的比赛。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2733.shtml report 211 北京时间4月30日15:30,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迎战浙江毅腾,人和主帅王宝山以及球员史亮出席了发布会。史亮表示:今年踢了6轮了,主场比较多,我们想冲超就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