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因致命误判无缘首胜 崔龙洙拼命时刻仍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向阳)中超第7轮今天继续上演,其中,作客天津的副班长江苏苏宁2比2战平天津权健,依旧未能取得赛季的中超首胜。

  苏宁遭点球误判

  双方的几个进球都很漂亮,上半时,主队由帕托利用任意球先拨头筹,苏宁则由特谢拉将比分扳平,下半时,苏宁同样利用任意球由拉米雷斯将比分反超,但天津权健利用点球机会又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但裁判王迪吹罚的这个点球明显属于误判,洪正好在禁区内是用肋部将球挡出,但场上观察位置上佳的主裁竟示意洪正好手球犯规,对于这个莫须有的点球,洪正好也是出奇愤怒提出抗议,并被主裁出示黄牌。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个误判,苏宁极有可能迎来本季中超的第一场胜利,但裁判将这一可能扼杀在摇篮中。

  崔龙洙战术偏保守

  苏宁在本场比赛排出4411阵型,双后腰由刘建业和拉米雷斯搭档,吴曦顶到前面游弋在特谢拉身后,由于在前面几场比赛中,苏宁禁区弧顶多次被对手打穿,可能是考虑到对这一位置的保护,崔龙洙不敢将拉米雷斯释放到前场,但这样的安排直接限制了拉米雷斯的进攻潜力,也导致了苏宁整体进攻表现有限,在“瞻前”还是“顾后”上,崔龙洙选择了后者,在中超急需一场胜利的背景下,韩国教头用人还是保守了些。

  5月迎魔鬼赛程将战8场

  下个月,苏宁将迎来真正的三线作战,5月2日,苏宁将出战足协杯,客场挑战江西联盛,随后将在中超赛场主场分别迎战延边富德和山东鲁能,中间还将去到澳洲完成亚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好在这只是例行公事的一场赛事。在5月的中超赛场,苏宁还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和贵州智诚,场场都是硬战,此外,亚冠1/8淘汰赛将在5月的后两周上演背靠背的两场比赛,整个5月对于苏宁来说将极为“魔鬼”,能否打好5月战役,极为关键,也会直接决定崔龙洙的帅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3054.shtml report 1441 权健2-2苏宁帕托任意球建功开心庆祝搜狐体育讯(向阳)中超第7轮今天继续上演,其中,作客天津的副班长江苏苏宁2比2战平天津权健,依旧未能取得赛季的中超首胜。苏宁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