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不在意快船抢七历史战绩 拼命就能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今日爵士本有机会在主场一举拿下缺少头号巨星的快船,但他们手感低迷错失好局,让本轮系列赛的胜负依旧扑朔迷离。

  赛后爵士球员出席了发布会。乔治-希尔本场比赛拿下22分5个篮板,他在发布会上说道:“这场比赛对快船的意义很不一样,他们必须得赢。所以他们拥有更强烈的求胜心,打出了激烈的身体对抗。我们本有机会结束这轮系列赛,但我们没能做到。这不代表我们没有了机会,这次的客场我们会竭尽全力。”

  爵士头号球星海沃德说:“今晚我们手感不好,很多空位都没有进。并不是因为我们太紧张,大概就是不够幸运吧。”

  下一场抢七生死战是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客场挑战会不会更紧张呢?海沃德回应道:“主场肯定会更艰难。球迷会为他们加油呐喊,但我们在场上只需要做好防守,保护好我们的禁区。”

  放眼队史,快船在首轮曾有过三次抢七,他们全部取得了胜利。对于这一点,海沃德并不在意:“比赛并不是看过去,我们是没有很多季后赛经验,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只要我们对胜利足够渴望,能执行好战术,我们依旧能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3067.shtml report 912 北京时间4月29日,今日爵士本有机会在主场一举拿下缺少头号巨星的快船,但他们手感低迷错失好局,让本轮系列赛的胜负依旧扑朔迷离。赛后爵士球员出席了发布会。乔治-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