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点球不再脚软战胜心魔 权健捍卫主场4战0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坐镇主场2比2与江苏苏宁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权健外援帕托无疑是最闪亮的球员,他不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保住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而且还用一记点球破门彻底战胜心魔。

  一支是近五轮联赛保持不败的新赛季中超升班马,一支则是开局非平即负的上赛季联赛亚军,对于这样一场被外界普遍看好的比赛,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还是一再地告诫弟子江苏苏宁的实力绝非目前联赛排名所体现的那般不堪,而比赛的进程也恰恰印证了卡帅的观点,虽然帕托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主队赢得梦幻开局,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相继建功一度让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将比分反超,好在帕托在随后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这才让天津权健在主场幸运地拿到一分。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天津权健的最佳球员当属巴西外援帕托,他不仅依靠主罚定位球包办了球队全部的两粒进球,而且还不断利用个人能力对苏宁防线制造杀伤。在中锋摩拉斯的扯动和支持下,帕托终于有了更加广阔的活动空间,而被卡纳瓦罗赋予了在进攻中更大的自由度后,帕托也踢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求胜心切的帕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是对球队没能取胜有些耿耿于怀:“虽然取得进球也是件开心的事情,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取胜,我个人进不进球其实不是特别重要。”

  除了为天津权健梅开二度之外,本场比赛对于帕托而言显然有着别样的意义。由于在此前客战申花时射失了那原本可以绝杀比赛的点球,所以巴西人一度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不仅来自于舆论也来自内心。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当天津权健比分1比2落后时再次获得了点球机会,这一次帕托勇敢地再次站在了十二码点前,这一次帕托终于不再脚软,这一次他用一记质量极高的点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尽管这粒点球或许本不应该存在,但帕托终究是在自己曾经跌倒的地方实现了自我救赎。

  在今天2比2战平江苏苏宁之后,天津权健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依旧保持不败。在此前的一波三连主的赛程中,球队先后战胜河南建业和延边富德又逼平了上海上港,此番再次收获平局后也拿到了四战2胜2平的主场成绩。而能够在主场保持强劲的抢分效率对于联赛升班马来说显然异常重要,如果再算上此前客场战平上海申花以及北京国安的比赛,天津权健目前已经连续六轮比赛保持不败了。可以说卡纳瓦罗的球队正在稳步提升中证明着自己在中超立足的实力,而连续战平强敌的结果无疑将为球队打好未来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3416.shtml report 1668 权健2-2苏宁帕托任意球建功开心庆祝北京时间4月29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坐镇主场2比2与江苏苏宁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权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