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直播

  北京时间4月29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7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恒大。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直播时间:2017-04-29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河南建业: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8-多奇卡尔、24-刘恒(U23)、30-钟晋宝(U23);7-胡靖航(U23)、10-巴索戈

  广州恒大:19-曾诚;37-陈泽鹏(U23)、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两队近况

  赛季已经开始6轮,河南建业依然难求赛季首胜。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被0-1不敌长春亚泰,送给对方第一个三分。目前河南建业以3平3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13名,联赛开始至今仅仅取得两个进球,上轮联赛甚至一脚射正都没有。本场比赛面对强势的广州恒大,他们恐怕难以抵挡对方攻势。

  经过赛季前几轮的风雨之后,恒大终于迎来了稳定的胜利期。最近两场联赛他们都是兵不血刃击败了天津亿利和辽宁开新,取得两连胜,联赛的积分也已经来到了13分,仅仅落后多赛一场的富力3分。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击败河南建业,恒大就将成为联赛榜首。而近来各项赛事三连胜的恒大也将携胜势来到郑州,对于恒大来说,三分志在必得。

  比赛看点

  建业虽然本赛季开始后,球队打出了不错的内容,但却无法将场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这是贾秀全遇到的最大难题;本轮又是面对卫冕冠军,建业想止住颓势的难度极大,不过好消息是恒大周中经历了亚冠的鏖战,下周中还要分心足协杯,对手连续多线作战是建业收获的唯一利好;值得一提的是,建业最近2个赛季遭遇恒大有过进球的球员,包括毕津浩、伊沃、肖智、麦克格文都全部离队,这一次面对恒大,谁能为建业扛起进攻重任?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3577.shtml report 1323 北京时间4月29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7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直播时间:2017-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