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南非黑马39洞无柏忌 李昊桐曹一T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的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昨天表现神勇的南非黑马迪兰-弗里特里继续惊人发挥,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连续39洞无柏忌排名第一位,36洞领先者、西班牙选手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单独排名第二位,卫冕冠军李昊桐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1老鹰8小鸟5柏忌的曹一并列排名第七位,吴阿顺并列排名第19位。

  昨天表现神勇的南非黑马迪兰-弗里特里继续惊人发挥,他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6、7、8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迪兰-弗里特里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连续39洞无柏忌排名第一位。

  36洞领先者、西班牙选手帕博罗-拉拉扎巴尔表现低迷,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在10、11、12号洞以连续三只小鸟球开场,16号洞吞下当天比赛的第三个柏忌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卫冕冠军李昊桐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6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1老鹰8小鸟5柏忌的曹一并列排名第七位。

  吴阿顺表现平稳,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连续5洞保帕之后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10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11号洞和12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吴阿顺在15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19位。

  其他出战的中国选手方面,业余选手叶沃诚打出73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6杆高于标准杆1杆,单独排名第65位。佘梓瀚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18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吴红富并列排名第6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4866.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4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的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昨天表现神勇的南非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