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绿城1-0客家 超越2-1丽江 申鑫2-0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中甲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晚上比赛,深圳佳兆业主场1-2不敌青岛黄海全胜纪录遭到终结,杭州绿城以1-0力克梅州客家。下午的比赛,北控客场以0-1不敌中优,高洪波首秀以失利告终;申鑫以2-0轻取保定,以4胜3平仍然保持不败;大连超越和武汉卓尔也击败各自对手,顺利获得3分。

  杭州绿城1-0梅州客家

  绿城以1-0力克梅州全取三分,绿城以3胜2平2负积11分,梅州以1胜2平4负积5分。第75分钟绿城开出角球,门前包抄的王冠伊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绿城以1-0领先。

  深圳佳兆业1-2青岛黄海

  黄海客场以2-1逆转深圳队,送给深圳赛季首败。深圳战绩为5胜1平1负积16分,黄海以4胜3负积12分。第36分钟奥巴西带球杀入禁区,却被出击的门将带倒,主裁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命中,深圳以1-0领先。第64分钟黄海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克雷斯皮甩头攻门得手,黄海将比分追成1-1。第84分钟黄海左路传中,防守球员解围出现失误,门前包抄的拉基奇推射建功,黄海以2-1逆转。

  大连超越2-1云南丽江

  超越以2-1力克丽江,超越以3胜1平3负积10分,丽江以2平5负积2分仍然未尝胜绩。第47分钟薛亚男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超越以1-0取得领先。第49分钟凯奥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破门,洞穿了对手球门,助丽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90分钟盛军抓住机会攻入绝杀球,助超越以2-1获胜。

  呼和浩特中优1-0北京北控

  中优以1-0战胜北控,也让高洪波的首秀尝到败绩。中优2胜2平3负积8分,北控1平6负积1分仍然垫底。第57分钟中优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皮球打在横梁上,快速跟上的尼扎木丁轻松补射建功,中优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上海申鑫2-0保定容大

  申鑫轻取保定,以4胜3平积15分仍然保持不败,保定以2胜1平4负积7分。第48分钟比罗比罗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克莱顿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皮球顶入死角,申鑫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6分钟比罗比罗输送威胁妙传,潘超然轻松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申鑫以2-0扩大优势。

  新疆雪豹2-4武汉卓尔

  卓尔客场战胜新疆,获得关键胜利。新疆以2胜1平4负积7分,卓尔以3胜1平3负积10分。第8分钟,严智宇禁区内抓住机会甩头攻门得手,新疆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2分钟卓尔获得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卓尔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26分钟埃弗拉左路下底后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约翰逊推射建功,卓尔以2-1超出比分。第53分钟姚翰林禁区外选择远射,皮球出现折射后弹到了禁区内抢点的埃弗拉脚下,随后埃弗拉轻松推射建功,卓尔以3-1扩大优势。第63分钟新疆队获得点球,巴巴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新疆将比分追成2-3。第80分钟黄希扬将定位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卓尔以4-2扩大比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15430.shtml report 2570 呼和浩特1-0北控高洪波唱国歌慷慨激昂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中甲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晚上比赛,深圳佳兆业主场1-2不敌青岛黄海全胜纪录遭到终结,杭州绿城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