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主帅:上半场可能3-0 丽江主帅:对不起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甲第7轮,大连超越主场2-1云南丽江,赛后,两队主教练参加了赛后发布会。

丽江主帅
丽江主帅

  丽江飞虎主教练林钟宪:到目前为止,丽江飞虎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很对不起广大球迷。回去以后好好总结,和俱乐部商议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超越主帅
超越主帅

  大连超越主教练鲁斯米尔:看过比赛的都知道我们有多少得分机会,所以说足球比赛里的运气很重要。不过,运气总是青睐认真准备、刻苦训练的人。赛前我就跟队员说过,丽江飞虎不好打,这注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总体上我认为三次换人的效果还不错,感谢我的球员永不放弃的拼劲。客观地说,飞虎全场只有一次射门就进了球,而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还没有创造过如此之多的破门机会。我无意冒犯对手,但如果上半场的点球进了,今天的比分可能是3比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0454.shtml report 1092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甲第7轮,大连超越主场2-1云南丽江,赛后,两队主教练参加了赛后发布会。丽江主帅丽江飞虎主教练林钟宪:到目前为止,丽江飞虎还没有取得一场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