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裁王迪误判令苏宁错失首胜 崔龙洙变阵收效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如期举行,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易购队2比2战平升班马天津权健,未能取得联赛首胜。但实际上,苏宁距离首胜只有一尺之遥,裁判偷走了苏宁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崔龙洙派出了李昂、周云、拉米雷斯、刘建业、特谢拉、曹海清、吴曦、吉翔、洪正好、陈吉和张思鹏的首发阵容,阵型不再是532,而是变成了中国球员比较熟悉的4411,吴曦和特谢拉定在最前面,小将陈吉取代高天意得到首发机会。

  可以说,崔龙洙的变阵得到很好的效果,在帕托在利用任意球率先为权健打入一球后,苏宁展开反击,先是谢鹏飞转身直塞送出精妙助攻,帮助特谢拉破门。后是洪正好头球摆渡,拉米雷斯门前包抄,江苏苏宁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

  就在大家以为苏宁迎来联赛首胜不远的时候,本场误判频出的裁判王迪站了出来,抢戏十足,在第24分钟,赵旭日踢倒吴曦,在伤人性质明显的情况下,裁判居然没有任何表示,赵旭日逃掉一张黄牌。

  然而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比赛的第65分钟,洪正好利用胸部漂亮的挡出权健队员的射门时,观察位置极佳的王迪居然莫名其妙的判给权健点球,这样的超级误判,使得韩国欧巴恼羞成怒,情绪激动的掀起球衣向裁判解释球击打的地方,王迪依旧不为所动,固执的维持原判,还给了洪正好一张黄牌。帕托将点球罚进,为权健扳平比分。

  这样的举动,让权健队员得寸进尺,频频对苏宁队员犯规,动作粗野,在后面的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这与裁判控制比赛的能力是有直接关系的,王迪的能力遭到严重质疑。

  有意思的是,裁判这场比赛的表现,不仅让场上队员感到不公,就连现场看球的球迷都不干了,在PPTV董路和李欣的演播室,很明显的传来一声怒骂:我CNMD,这裁判眼瞎了么?

  2比2战平,可能对于权健没有什么不可以接受,毕竟他们是受益方。但对于苏宁来说,真的是忍无可忍,到手的3分被裁判偷走,这如何对得起苏宁队员场上拼搏的付出?不出意外,中国足协将会调查本场比赛的主裁王迪,他应该为本场比赛的昏庸执法买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0705.shtml report 896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如期举行,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易购队2比2战平升班马天津权健,未能取得联赛首胜。但实际上,苏宁距离首胜只有一尺之遥,裁判偷走了苏宁的首场胜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