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惺惺相惜,并列第七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4月2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打响。除了领先球手,今天赛场上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两位同组的中国球手——曹一和李昊桐。两人于上午9:55开球,吸引了很多观众跟随。即使在距离会所比较远的第6洞及第15洞,追随的观众也有四五十人。作为两个90后,这两位从小就认识的球手自然有更多交流话题。除了各自赛场上的故事,甚至连现场的打球心得也互不保留。看着他们边走边打、有说有笑,打得好时还碰拳相祝,给人感觉仿佛回到了练习轮。最终,两人同以67杆结束第3轮。总成绩也同为低于标准杆9杆,暂时排在并列第7。

  第3轮结束后的采访中,曹一非常积极地评价了两人的比赛:“我们在正式比赛里同组打球还是第一次,但是我们都很熟,所以心态上更加放松。打好了,我们互相祝贺;打得不好,我们互相鼓励。”对于这位老熟人,曹一也不吝赞美之词:“昊桐和我聊了很多欧巡赛上的故事,我觉得他越来越像欧巡大牌球手了。这几年欧巡赛的磨练让他心态更好,无论打好打坏,会更加从容。当我打完前九取得负6的成绩时,他还对我说不要总想着自己打出了负6。”与曹一两个半场的大起大落不同,李昊桐今天成绩稳定:“我今天身体状态好了很多,挥杆也更有力了,对球的控制性也更好了。和曹一一组感觉很好,感觉就像练习轮。我们俩前5个洞的成绩都一样,这一轮的杆数也一样。”

  继首轮的一杆进洞之后,本轮,雁栖湖球场再次报来一杆进洞的喜讯。这一杆来自英国球手罗斯·费舍尔,发生在128码的6号洞——他同样无缘一杆进洞大奖。好消息是,费舍尔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排名上升了46位,是本轮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球手。第三轮结束时,他暂时并列第7。

  

  在第二轮暂时排名并列第2位的南非球手迪伦·福瑞特利今天又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第三轮结束时,他以单轮64杆,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9杆的好成绩,排名再次升至第一。而与他同组、也是昨天领头羊的拉拉扎宝则一路在“精彩”的救球中挣扎,打出了中规中矩的70杆,以3杆之差单独排在第2位。法国球手列维以单轮71杆,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2杆排在单独第3位。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0741.shtml report 1260 4月2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打响。除了领先球手,今天赛场上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两位同组的中国球手——曹一和李昊桐。两人于上午9:55开球,吸引了很多观众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