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吴阿顺推杆糟糕吞三个柏忌交70杆 赛后狂练基本功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前冠军吴阿顺中国公开赛次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早上出发没有受到太多风的影响,交出这样的成绩他表示还不错,但是,推杆方面的表现让他很是失望。

  吴阿顺今天7:20出发,和昨天一样,早上开球的球员都表示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因为风小,比较好打,普遍成绩也会好些。抓到5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吴阿顺最无奈的就是今天的推杆,“今天所有的柏忌都是因为三推造成的,实在是不应该。”赛后,吴阿顺会对推杆进行调节,从最基础的方面开始,像站姿、球位、节奏等进行训练,他表示这样更靠谱一些。

  

  吴阿顺今天推杆状态不佳

  雁栖湖高尔夫球场果岭让我们这位征战欧巡许久的吴阿顺瘆得慌,旗杆位置一般都插在坡上,位置刁钻,攻果岭那一杆要求铁杆要有很高的精准度,要不然很难创造抓鸟的机会。

  吴阿顺现在以欧巡赛为主,在国外比赛和在国内比赛对他来说感受很不一样。“在国外比赛总是一个人跑来跑去的,比较孤单。但是在国内,有很多朋友可以一起打球,一起聊天,晚上一块聚餐,感觉很轻松,心情不会那么郁闷。”

  明天吴阿顺将继续角逐自己的第二个中国公开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0747.shtml report 760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前冠军吴阿顺中国公开赛次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早上出发没有受到太多风的影响,交出这样的成绩他表示还不错,但是,推杆方面的表